〖神目如电〗揭露当地恶人恶行 恶警恶吏畏罪恐慌



【正见网2004年01月10日】

最近,河南项城市大法弟子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恶人恶行,给市委书记王晓然和国安大队长马哲峰的妻子写了公开信,信刚写好,即发生三件事:一是被曝光的恶警惧怕接大法弟子的电话,纷纷更换手机号;二是市委书记王晓然被调到安阳市;三是市长孟维忠12月12日在京珠高速公路上被车撞死。当时因大雾堵车,孟执意要下车查看,下车即被撞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市长孟维忠曾非常恶毒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多次讲话中和不同场合下肆意诋毁大法。在项城市不法人员对大法弟子惨无人道的迫害中,孟多次参与密谋策划,双手沾满了大法弟子的鲜血。2001年6月,市长孟伟忠伙同“610” 的田良、项城市政保股恶警马泽锋、周庆武、魏建华、刘玉清,带枪到处绑架大法弟子,抄家、敲诈勒索钱财,逼得大法弟子流离失所、妻离子散。

时至今日,项城市原高层四名恶人已难当恶任,分崩离析,“610”头子王克非(明慧网8月7日讯:王克非调任到商水县),公安局长刘国庆、书记王晓然被调走,市长孟维忠遭报死亡。真是邪恶心惊胆寒,百姓拍手称快。

在此,项城市大法弟子再一次诚心地劝告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人员,停下手来看看周围都在发生着什么,不要一条路走到黑。行善会有善报,作恶会有恶报,这是百试不爽的,灾祸不会无因降临。迫害法轮功学员是造业极大的事,都得偿还的,这是天理。望你们能听得進法轮功学员的一句劝说,不要拿着自己的性命以身试法,赶快将功补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