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惩恶人:百例恶人现世现报实录(1-10)



【正见网2004年03月04日】

(一)原南宁市长行恶遭报猝死

宋福民原是广西自治区柳州市的副市长,后提拔为南宁市市长,年轻有为,前途无量,几年前突然暴病而亡,在当时的广西曾引起轰动。

宋福民死于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五日,也就是镇压法轮功后的第五天。 他多次在公开场合不仅诋毁法轮功,还恶毒谩骂李洪志老师。当时有许多法轮功学员都告诫他不要骂,李老师是好人,你骂了要遭报应,可他不相信,公开说:让他来报应我吧。结果就在当天晚上,身体健康的宋市长离奇病死,死前没有任何征兆。

宋福民死后,所有的人都在议论他的死因,有的说是喝酒过量,有的说与女人有关。但是市政府内部人都知道,他无法无天,太猖狂了。

说他是报应,在中国有许多人不相信,连宋福民自己也不相信。可他还是死了,到死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而死。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许多行恶者的报应就发生在人们的眼前。

(二)迫害好人的流氓经理遭报致残

位于辽宁省黑山县管辖之内的大虎山铁路车站有一个人称流氓经理的刘凤文坚持要开除其单位法轮功学员梁娟的党籍。在党支部会议上,有的党员说:“我不同意。梁娟是一个好人,将来别整出冤案来”。这个流氓经理刘凤文却坚持要开除,而且还与不同意开除的党员发生了纠纷。刘凤文气急败坏地跑到上级主管部门去汇报,就他在推开门时,门上的玻璃突然掉了下来,把他的手扎伤,肉里面都是玻璃碎片,当地医院治不了,转到沈阳医院,做了几个小时的手术。有的人问他怎么样了,他说:疼死我了,真受罪。隔了几个月,又做了第二次手术,尽管花了几万元,手还是残废了。

(三) 庆肇州县朝阳沟镇公安分局“三氓”局长得恶报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朝阳沟镇公安分局局长刘丕人,是个远近闻名的“三氓”(文盲、法盲、流氓)局长,对待坚信“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众非常仇视。

1999年中秋节,大法弟子梁井礼被骗到朝阳沟镇公安分局,刘丕人穿着皮鞋发疯似地猛踹他的胸部,并踢他的下巴,还指使不明真象的朝阳乡于海给他录像。梁井礼告诉他:法轮功只想做好人,做好人没有错。刘狂叫着:“再说,我就用绳子把你吊死,再不我就一枪打死你。”他又给梁井礼戴上手铐子,强迫他坐老虎凳,进行灭绝人性的折磨。又强行把梁井礼绑架到肇州县拘留所进行非法迫害。

刘丕人(外号刘六子)是当地有名的恶霸,欺男霸女,敲诈勒索,草菅人命,无恶不作。有一次他打大法弟子付亚琴的嘴巴子,因为个小够不着,他就跳着脚打。

善恶有报,苍天有眼。2002年他终于案发入狱,当地老百姓无不拍手称快。

(四) 哈尔滨市方正县迫害法轮功的郭一民车祸身亡

方正县主要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县委副书记郭一民,仇视大法,对待大法弟子非常凶狠,有的大法弟子在拘留所里被非法关押7、8个月了,他还不同意放人。此人2003年春天遭车祸身亡。

(五)陷害大法弟子的告密者牛姓恶人暴病身亡

2002年8月4日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曹淑芳被恶警迫害致死后,又发生了8月8日恶警在火葬场大规模绑架几十名前去悼念曹淑芳的大法弟子的事件。经查实,大法弟子曹淑芳是被一牛姓恶人举报后,被恶警迫害死的。在此之前,几名大法弟子去曹淑芳家串门,牛某上楼敲开曹淑芳家门说要点酱做菜,曹淑芳并不认识他,但她明白这人是干什么的了。后来,派出所经常接到此人的电话举报,致使后来曹淑芳被迫害致死。

事后不到一年,在2003年6月末,牛某遭报突然暴病身亡。

(六)哈尔滨市方正县看守所四恶警参与迫害遭报

哈尔滨市方正县看守所所长汪某、两个副所长、指导员2000年追随江氏集团,助纣为虐、充当邪恶势力的帮凶,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为了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他们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施行戴手铐、坐铁椅子等酷刑。不久因看守所包庇小偷触犯法律,它们四人均被开除。

(七)参与迫害的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政委触电身亡

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政委冯舜亮组织召开邪恶会议,准备在全市搞一次大规模搜查活动,挨家挨户到每个大法弟子家中进行搜查。结果会议召开不久,冯舜亮与三个朋友在长沙县跳马乡茶元村一鱼塘边钓鱼,由于在甩鱼竿时鱼线挂住高压电线,当场遭电击栽入鱼塘身亡。

(八)原成都全兴酒厂副厂长行恶暴病身亡

原成都全兴酒厂副厂长兼厂工会主席黄采芹,男,60岁,是全兴酒厂专职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头目。

自99年7.20以来,他多次带领厂保卫、治安等人员,前呼后拥地到大法学员家威胁、逼迫交大法书籍。

恶有恶报,2002年,黄采芹只差两个月就到退休年龄,却被查出已患肺癌,大约2002年10月份便死去。知情人都说:这是他恶毒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九)河北廊坊北旺乡李桑园村二恶人遭报

波会友,51岁,男。河北廊坊北旺乡李桑园村村长。从99年起不停地迫害大法弟子。在2002年7月20日又去绑架大法弟子,并且嘴里还喊着:“我就不信治不了你们法轮功,如果我要治不了你们,明天就让我见阎王爷”。他的话还真灵,第二天早上7:00突发心脏病死亡,死状非常悲惨,满脸青紫。

河北廊坊北旺乡李桑园村村委书记李宗福。从99年7月20日以来,不断地迫害大法弟子。抄大法弟子家,把大法师父的法像踩在地下,在大法弟子家翻箱倒柜抄大法书。该恶人2001年因贪污案被判刑3年。

(十)河北省石家庄纺织厂厂长遇车祸

石家庄纺织厂(原棉六)自99年7.20以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几年来,洗脑的洗脑,开除的开除,甚至连已退休的老人也不放过。

2002年底,已破过一次产的工厂再次因亏损而陆续停产,工人放假,这是工厂不法官员迫害大法的结果,使广大职工受牵连。厂长尚金平已遭现世现报,2003年7月21日驾车外出时遭遇车祸,第七节脊椎骨骨折,现仍住在医院,可能导致下肢瘫痪。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