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的使命

宋晨光


【正见网2007年08月16日】

仰观天空,俯视大地,人会有一番感慨:天覆地载,万物之中,人是最可宝贵的。

当初,神出于慈悲,造了人,又给人造了一个生存的空间,也给了掉下来的生命转生成人、能再往回返的机会。

由于无知行恶,产生了业力,这个空间的生命,都要经受老病死的魔难,要想脱离老病死,唯有修炼。然而业力的阻碍,容易使人执迷不悟。朝闻道,夕可死,几人能有这样的慧根?

慈悲无量的神,为了救度这个空间的生命,以及掉進来的众生,做了全面系统的安排,其中之一,将道的内涵溶入医中,传给了人。人虽然容易执迷,但老病死的切身之苦,却能使人感叹人生苦短,期望长久。

中医具有神效。治疗疑难绝症,常常令西医不可思议,不仅可以大大减轻病人的疼痛,减少治疗的副作用,而且可以提高病人的生活质量,延长病人的生命。

然而,中医有句话说,治得了病,治不了命。即使病好了,生命延长了,仍然避免不了一死。所以,神传中医的真正使命,不是为人祛病健身,是为了让人能从祛病健身之中明白一些道理。中医展示的神效,也是神慈悲而给人的启示,就看人能不能从中悟道。

为了能让悟性各异的众生,在大法洪传的今天得法得救,从这次人类五千年文化的开始,神就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从中医被赋予的使命,更深深感到神的慈悲无量无际,无所不在。

众生啊!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已经盛开,千万年等待的宇宙大法正在洪传。切莫错过此生不再有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