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每年“七二零”总要降雨的天象变化谈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16日】

公元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那是一个被载入宇宙史册的日子。从那一天开始,“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 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拘押,“中原无处不冤狱”,血腥笼罩着整个神州大地。 从那一年开始,在我的记忆中,每到这一天(或第二、三天),天总要降雨,我认定这是天象的变化 。

零三年的那一天我正在劳教所,早晨我和同屋的人(普教)说:“今天要下雨了。”他们从窗户向外一看,见天上万里无云。便说:“大晴天怎么会下雨?”我说:“一定的。”到中午时天空已布满乌云,黑沉沉的压得人喘不过气来,不一会儿就电闪雷鸣、瓢泼式的大雨从天而降了。有人问我:“你怎么知道今天一定会下雨?”我说:“这一天是我们亿万大法弟子开始蒙冤受难的日子,这雨也不是一般的雨,是亿万大法弟子及其亲人们用鲜血和泪水凝成的,天地苍生都在为大法弟子蒙受的冤屈而悲泣。

从那一年开始,每到这一天我都要写一首诗,以纪念这个令人心碎而悲愤的日子。今天的这一天又快到来了,但今年的七二零已经和以往完全不一样了。这场旧势力安排的迫害整整八年了,无论从正法的形势还是从种种天象的变化显示,大法的春天已经来临,这场迫害结束的时间已经指日可待了。 表面看起来邪恶在某些方面表现的还很猖獗,那是在做最后的挣扎,是濒临灭亡前的回光返照。邪恶的每一次猖狂都是加速其灭亡的催化剂。从其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丑剧,殴打大纪元技术总监,阻挠联合调查团入境调查,干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到挟迫港府遣返法轮功学员等等,哪一件事没有起到这样的作用呢 ?

目前“迫害法轮功真相联合调查团”限定在八月八日前停止迫害法轮功,二千三百万人退党已经退的它们心惊肉跳、坐立不安,邪党内部为权力计已進入白热化,暴动抗议事件层出不穷,天灾人祸频频发生。它们在“四面楚歌”面前就象那热锅上的蚂蚁和没头的苍蝇一样乱碰乱撞,靠疯狂的镇压来维持最后的命运 。“多行不义必自毙”,这只能加速其灭亡的时间。

只要在大法中精進实修的弟子,都会清醒的认识当前的正法形势,都会体验到大法的庄严、殊胜、伟大和光明,都会感受到大法的春天已经来临。从中成熟和圆满的是大法弟子,得救的是无量众生,被彻底解体和毁灭的是旧势力及其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 。

个人现有层次上的一点认识,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