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昭彰

林也


【正见网2007年02月26日】

古人能从天体、自然、人世等的演变中窥测到天象,推测出事物发展演化的未来与结果。古人之所以有如此高超的本领,能达到“天人合一”的境地,缘于古人心静、志高、敬天、信神。当下,很多人不敬天,不信神,整日奔波于名利,无暇更无心观天象,顺天意。每每言及天象,必哂之:天象何在?迷信!

然而,天象就是天象,它是一种客观存在,是事物演化在不同空间所展现出来的一种客观表现过程。因此,无论人承认与否,天象都是要显现出来的。但是,天象的显现却往往又是较模糊的,片断的,间接的,渐次的。因此,现代人大都将其归为“自然”。如果人能静下心来,仔细考察一下宇宙、时空、生命、人类、历史,以及当世的一应事物,就不难从中看到“天象”的显现。

近年来,宇宙中发生了一系列的超常巨变,令天文学家们兴奋,震惊,更让他们感到迷惑。近年来,地球的气象和自然环境也相应发生了异变,改变了固有的运转模式,变的异常紊乱,使人们感到既惊诧又无奈。然而,有多少人会将其视为一种“天象”呢?实证科学的子民们只将“天变”归结为科技進步带来的新发现;把“地异”称之为人为的破坏了生态平衡的结果。

近年来,中国社会也出现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诸多异常现象。其中,最大的异象是围绕法轮功问题。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对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庞大修炼群体進行镇压迫害,迄今已近八年。然而,法轮功非但没被打倒,反而从中国走向世界,弘扬四海;法轮功学员不但没被打垮,反而愈打压愈坚定,愈迫害愈清醒。中共无论使出何等招数,都无法改变这一庞大修炼群体的精神与正信,这是中共统治史上的第一次镇压失败。然而,和历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邪恶势力一样,中共不但无法改变修炼人,反而是搬起了石头砸自己的脚,最终必将导致其自身的灭亡。

那么,如今的中国,事物粼粼种种,世相光怪陆离,为什么说围绕着法轮功等的一系列问题才是中国最大“天象”之体现呢?

人类社会的存在是由各种要素所构成的,如政治、经济、科学、法律、教育、文化、道德、思想、宗教等等。处于由诸多要素构成的社会存在的金字塔的最基础、最深层的,则是人类的精神与信仰。换言之,精神与信仰决定文化形态,文化形态影响经济、政治、法律等等。犹如人的思想意志决定和支配人的肢体行为一样。纵观历史,横看世界,莫不如此。

中共统治中国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在改造和加固国人的精神思想基础,它将国人精神思想深层中的与“神传文化”相关的传统的东西渐次毁掉,然后再注入以无神论为核心的共产邪灵的一整套邪说歪理。在国际上,主流社会的人们常常感到一些中国人十分怪异,思想、行为难以琢磨和理解,其根本原因就在于其人的思想精神被彻底变异了。

然而,由于上亿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出现,使得这一历经半个多世纪所造就的思想精神冻层开始解冻,松软,坍塌,修炼者们渐次从原来的血腥斗争哲学转向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由无所畏惧的无神论转变为有神论,他们致力做一个利他、利民、利国的道德高尚的人,追求身心本质的改变与升华。

虽然法轮功学员是以修炼自身为本,并非有目地的去影响和改变社会。但是,和历史上一切正法的传出一样,这一大面积的众多修炼人的思想觉悟与精神升华,客观上必定要影响和带动社会整体的道德回升;这样大面积的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基于精神的修炼行为,客观上也必然要影响到社会的各个领域,促進社会的文明与進步,安定与和谐。事实上,自法轮大法传世以来,给社会带来的良好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而且愈来愈显著。只是中共在掩盖事实真相的同时,又将其成果窃为己有,归功于“党教育的结果”,并冠以“先進模范”“好人好事”等等。

这一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大法修炼群体的出现,对于任何一个社会,任何一个执政者而言,都应该是求之不得的上上幸事。然而,邪教中共却改变不了其反动本质,它不能容忍国人的正信,它不能容忍宇宙大法在世间的存在,欲速除之而后快。因此,即使在世界同声赞扬法轮功的高尚与伟大,一致谴责中共对修炼者的迫害的今天,中共似乎依然要将此迫害進行到底。

如前所述,一个人的精神信仰决定一个人的行为方式;一个庞大群体的精神信仰在客观上就是在改变和再造一个社会的精神基础,并最终影响到社会的各个领域。而对这样一个具有历史進步意义的,具有潜在的光辉未来与莫大的发展空间的思想精神与道德的升华行为的迫害,无疑是对人类文明、進步与未来的犯罪。如此一来,在当今时代的舞台上,中共就成为阻挡历史進步的一个最大的魔障。因此,在中国社会的思想精神层面上便形成了進步与反动,正与邪,善与恶的鲜明对比与正面较量。说白了,这一中国文明史乃至人类文明史上前所未有的大面积的、由众多人数参与的、处于精神层面的正邪之战及其结果,一定要影响到中国的现实与未来;这是中国社会现实与未来发展演变之最大、最深层原因,是最原始的动因。换言之,法轮功问题不解决,一应的社会问题都得不到妥善的解决;相反,妥善的解决了法轮功问题,一切就会迎刃而解,就会一解而百解。

故此,我们才如此断定:尽管今日中国事物是气象万千,但围绕着法轮功问题的一系列事情才是当今中国所有事物的中心和主题,这才是决定未来中国走向的最根本因素。

如果说,“天象”在人世间会有相应的反映,或人世间的某些事物即是“天象”的话,我们是否可以认为上述关于法轮功问题的相应情况就是当今最大的“天象”,或“天象”在人世间最集中最强烈的体现呢?其实,在历史上,中外的先哲们早已将今天的一切以预言的方式反复而明确的告诉给了世人,只是那些被中共洗过脑的人对此视而不见,充耳不闻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