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天象解体中共

大法弟子 (台湾)


【正见网2005年10月27日】

学师父的最新经文《红潮落》,我的理解为正神已经准备好要清算共产恶党了,那么如何在法正人间的洪势到来之前在人间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广传真象,以便救度更多的众生,使他们免于被淘汰就是大法弟子的当务之急。

前天刚从香港回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待在香港,参加了两次游行,一次是10月1日中国国“庆”日当天举行的主题为“没有xx党才有新中国”游行,一次是10月23日声援五百万人退党游行。这一次去香港很明显感受到中国人明白的一面迫切了解真象,我们放在道路两旁的展板,他们都驻足观看许久,连行驶中坐在车上的中国人都转过头来看,甚至还站起来看。跟他们讲到神要清算xx党、退党保平安,他们表面上没说什么,但可以从他们的眼神看出他们的心灵被触动着。当他们得知在香港举行这两次游行的讯息时,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内心是很震撼的。

由此我想到我们应该配合天象,加大力度让中国人全面了解大法真象及退党大潮,例如香港方面可以制作多块这两次游行实景的大展板,让出国旅游的中国人真真确确看到退党的真象,而不是对我们的话半信半疑。其它海外地区也应该动员起来,认准“现在就要让中共解体”,全面让世人,尤其是中国人了解真象。

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会带动很大的因素,师父说过:“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在心中认定“解体中共就是现在”,积极配合天象全面动起来,而不是消极对待每天两万的退党人数,心中盘算着五百万与六千万的差距,想着什么时候才能达到退垮中共的临界点,那么退党人潮必定势如破竹,象滚雪球般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中国那个地方呢,共产邪党的邪恶因素虽然对民众、对世间上的许多世人的抑制都在消除、减缓、减轻,不起大的作用了,可是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还在维持着,除非把它彻底的都清除掉,那这场迫害也就结束了。共产邪党这些邪恶的因素是一定被神在正法中清理掉的!”(《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我们必须在法正人间之前结束这场迫害才能救更多的众生,而要结束这场迫害就必须先彻底清除共产邪党的邪恶因素,让我们在正念正行中解体中共吧!

个人认识,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