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五十六)

(1992年----现在)


【正见网2007年06月25日】

李渊遇袭

面对着国内不可阻挡的退党高潮以及维权运动的高涨,面对着来自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支持,中共一方面在国内紧急拟定救亡措施,继续强化一党专制;一方面以流氓加暴力的手段,加大了在海外干扰法轮功的力度。

2月8日上午十一时十五分左右,海外多语种媒体《大纪元》技术总监、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在美国亚特兰大郊区的家中遇袭。李渊,普林斯顿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为了维护中国的信息自由和人权,他和一些朋友们长期致力于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技术研发。

据李渊事后回忆,当时先有二名携有刀、枪,并且说朝语的男子侵入其家中,待他们用胶带封住他的眼睛并将他绑起来之后,另有一名或二名男子進入,其中一名男子用普通话命令他说出保险箱以及放置文件的位置。这些人随即搜查了李渊的住宅,打开了已经上锁的档案柜。在离开之前,还将李渊的两台十六吋索尼牌笔记本电脑、皮夹以及一些档案柜中的材料拿走。李渊表示:“他们并不是在找昂贵的物品。-他们没有拿走我女儿的珠宝、摄录像机与其他昂贵的物品。”

待这些人离开后,李渊得以脱身。在一位邻居的协助下,报了警。随后李渊被送往医院,面部缝了15针。

暴力事件发生后,亚特兰大富顿郡(Fulton County)警方稍后发布了暴力袭击李渊的嫌疑犯之一的画像。警方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表示,该图像已经发送到全美各地警察局,他们对此案非常关注。

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中共特务在海外采用黑社会流氓手段打压法轮功学员的又一例明证。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李渊被攻击事件发生在美国《富比士杂志》报导法轮功突破中共政权信息封锁的同时,并不是偶然的。他认为:“从昂贵物品并未被拿走、笔记本电脑及相关的网络档案与电子邮件却被拿走、以及攻击者询问放置档案的地方等等来看,都显示攻击者是在寻找网际网络反封锁以及加密的信息。”

李渊遇袭一案受到广泛关注。2月9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经文《除恶》在明慧网上发表,文中明确指出:“从现在起,我与众神完全撤掉人类这种职业的前程,撤掉在99年7.20之后所有中共恶党制造出的流氓特务的人生福份,叫他们在自己造下的罪恶偿还中走完极短的人生。特别是所有参与和策划亚特兰大事件的人,他们的人生福份将全部被撤掉;从现在开始,他们将会在还恶业中生不如死,而且会很快的一个个的死去后下地狱。”

从2月10日起,华盛顿DC、纽约、休士顿、洛杉矶、渥太华、多伦多、丹麦、日本、旧金山、温哥华、埃德蒙顿、堪萨斯、荷兰、芬兰、秘鲁、墨尔本、爱尔兰等地法轮功学员相继集会,抗议中共暴力袭击李渊博士的行径。美国国会议员戴安娜•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2月15日的国会听证会上介绍李渊的经历时,全场给与了热烈鼓掌。罗拉巴克称李渊为“美国的自由英雄”。

在随后的几个月中,尽管美国警察和FBI尽了最大努力调查嫌疑犯,但此案尚没有结果。李渊表示,这一点并不奇怪,因为这个案件的背后黑手是中共,中共最善于这种暴力犯罪而又掩盖欺骗的伎俩,甚至在美国的自由土地上都有足够的资源去掩盖它的罪行。他认为,罪犯们可能已经逃出了美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