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五十五)

(1992年--现在)
心缘 编著


【正见网2007年06月24日】

又是新的一年,一个天象已然发生改变的一年。在2006这一年,摇摇欲坠的中共政权面临着更为严峻的局面。一方面,随着中共暗箱操作、非法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進行移植牟取暴利的恶行的曝光,随着中共对维权运动的打压,特别是对著名维权人士高智晟的非法拘捕和审判,随着《九评》继续大范围的传播,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对中共的残虐和暴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国际正义人士和国际社会对中共谴责之声不绝于耳;而在明了真相后,和平解体中共亦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愿望和选择。其结果是全球退党热潮不减,至当年年底,退党(团/队)总人数已经接近1650万。另一方面,中国社会矛盾更为突出,社会严重不公、腐败加剧、官民对立、贫富悬殊、中共在民众中的信誉跌入谷底,社会弱势群体反抗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根据官方统计,2005年社会群体抗议暴动事件达87,000起,比2004年74,000起增加了17%,是经济增长率GDP的2倍。而中共的对策是采取强势暴力打压民众反抗,使矛盾更为激化。此时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市委书记陈良宇的倒台,凸显了中共内部在权力上的争斗亦是白热化。中共已然处于火山喷发的前夜。

这一年,法轮功在全球以更加迅猛的速度洪传着,初步统计已传播到近8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获各类褒奖、支持信函和议案超过2590项。而全球法轮功学员也以更加浩大的声势,以横幅标语、游行集会、烛光夜悼、反酷刑演示、新闻发布会、文艺演出等各种可行的方式,继续锲而不舍的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大法的真相和被严酷迫害的真相,揭露着中共的迫害和邪恶的本质。法轮功学员在赢得越来越多世人的赞许和尊敬的同时,也使越来越多的世人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

这一年,上天继续着对人所犯下的恶行的谴责,继续以各种灾祸的方式提醒着人们弃恶从善。人类是否可以逃过劫难,也许答案已经摆在那里,只是人们还没有翻到那一页而已。

新年伊始国际社会对法轮功的支持

2006年的日历刚刚翻开,在中国农历新年的交替之际,欧洲与美国不约而同出现了三起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罪恶的议案及宣判,备受各界人士瞩目。

(一)欧洲委员会通过谴责共产独裁集权罪行的决议

1月25日,由46个成员国组成的欧洲委员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谴责共产独裁集权罪行的决议。该决议包括《国际社会谴责共产体制罪行之必要性》的报告。报告备忘录中指出,共产统治从一开始就有大规模侵犯人权的性质,包括屠杀、集中营虐杀、大饥荒、酷刑、奴工及其它形式的大规模恐怖。为了夺取及维持政权,共产政权不仅搞个体杀害与地区性屠杀,而且把犯罪融入其统治机器。报告中援引《共产主义黑皮书》一书所估计,中共杀害的人数至少有6500万,居各共产统治地区之首,远远超出列第二的前苏联的2000万。而当今最大规模的共产专制的犯罪莫过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场迫害也提供了谴责共产专制下集权罪行的决议案论据。

报告起草人、瑞典国会议员约让•林德布劳德先生(Goran Lindblad)在接受海外多语种媒体《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共产幽灵产生的地方起源于欧洲,因此,能在代表欧洲所有国家(除白俄罗斯外)的欧洲委员会全体大会上通过这个决议是很有历史意义的。”“这个决议将帮助我们的后代了解共产党政权的罪行,以避免人们再受共产党统治之苦。同时,也将对共产党政权的谴责提到国际范围。”另一位摩尔多瓦的议员在欧委会中强调:“为了这样的罪行不再重演,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必须谴责这些罪行。” 欧委会通过的这个决议,开创了一个新的历史和国际谴责共产独裁政权的新起点。

(二)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迫害法轮功”议案

1月31日,美国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决议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违反了《世界人权宣言》和《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郡应免于受到迫害,旧金山市相应的机构,包括警察局、人权委员会应该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权利和安全。该议案由市参事科瑞思•戴立(Chris Daly)提出,经旧金山城市运作和社区服务委员会通过后,呈交到市议会表决。

事件的起因缘于法轮功团体拟参加中国农历新年元宵节(2月12日)游行的申请被拒,而组织此次活动的是亲中共的中华总商会,由旧金山市政府提供资助。为此,法轮功学员申诉到市参事会,指出中华总商会拒绝申请是一种歧视行为,与中共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相关,并希望调查此事。此后,市参事会進行了调查。

根据旧金山市政府提供资助的合约规定:游行主办者不许有任何歧视行为,而中华总商会违反了合约。因此,代表法轮功的律师约瑟夫•布里尔(Joseph Breall )已向市参事们发出律师信,说明如果市政府不采取行动,将不得不到法院要求冻结市政府对新年游行的资助,直到事情得到解决。

与此同时,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于1月24日发表声明,要求华人社团不要欢迎法轮功,不要让法轮功参加游行,也不要提法轮功遭到中共迫害之事,并说,否则将影响中美两国“友好”关系。而中华总商会的亲共人士为了阻挠法轮功参加游行,不仅在街头收集签名,游说一些侨领,还在一些亲共报纸上刊登多个大篇幅广告等。针对中共上述行为,旧金山市议员戴立决定在1月31日市议会中提出“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决议案交付全体议员表决,而法轮功学员则将就中华总商会的歧视行为向法庭提出起诉。

此前,关心亚裔事务并娶亚裔为妻的戴立早已受到中共的威胁利诱。在1月份的《亚洲人周刊》(Asian Week)中,印在封面的戴立照片额头上被印上了“滚出去”(Butt out)的字眼。而《亚洲人周刊》社长是一直追随江××迫害法轮功,在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一再叫嚣要“深入开展对法轮功的斗争”的黄菊的女婿。而另一名支持议案的市参事马世云也在1月31日出版的《旧金山纪事报》中遭到全版匿名广告攻击。但为了捍卫美国宪法及自由权利,他还是对“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议案投下了赞成票。

(三)德国行政法院判德国警察行为非法

2月1日,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雷斯顿市的行政法院判决:2002年4月11日中共前独裁者江××访问期间,德国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盘查证件、记录个人信息并要求离开的行为非法。该案起诉人王女士称:德国法庭的这一正确判决,“给了德国政府和警察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就是不能屈从外来的压力,放弃自己的原则。”

上述三个事例,表明了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中共本质越来越为国际社会所认清,举世良知的苏醒,国际社会的正义力量给了中共政权以一定的打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