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校方表态 中共诋毁新唐人舞蹈大赛又告失败

--NYUCCC不代表校方立场 大赛将如期


【正见网2007年06月18日】

据大纪元6月18日报导,针对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NYUCCC)诋毁新唐人舞蹈大赛一事,大纪元记者6月16日采访了新唐人电视台发言人洪凯莉女士。她表示,纽约大学校方表示NYUCCC的声明不代表校方的立场,新唐人的舞蹈大赛将如期進行。

洪女士说,新唐人历次活动和演出,都受到中领事馆不同程度的干扰。但无论他们如何干扰,都以其最后失败而告终。

事实证明,这种在美国境内以不当的外交手段暗中监控学生组织,对在美国合法注册的新唐人骚扰行为,是对美国境内事务的干涉,已在纽约各界引起很大反弹。

记者在采访纽约大学一位陈姓中国学生说:“他们(中共)真是丢尽了中国人的脸,更使美国的华人感到很尴尬。中共对法轮功团体和其它群体的迫害,受害的最后都是中国人。”

洪女士表示,新唐人电视台与纽约大学中国学生会(NYUCCC)就这次诋毁和抵制事件有过沟通。希望通过这些对话,能使这次舞蹈大赛真正成为包括纽约大学中国学生在内的“全球华人庆祝中国文化和艺术的盛典。”

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以中国古典舞为比赛项目,繁荣舞蹈剧目创作,促進文化交流,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舞蹈艺术,开创中国舞的新纪元。它将于7月6-8日在纽约大学史葛柏艺术表演中心(Skirball Center)举行比赛,后两日的比赛将出售门票开放给观众现场观摩,主办方还特邀神韵艺术团于8日的颁奖仪式后進行一场表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