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八国峰会期间讲真相

理顺


【正见网2007年06月15日】

2007年6月7日世界八国元首峰会期间。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从鲁尔工业区、纽伦堡地区和柏林地区来到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市中心的观光景点:勃兰登堡凯旋门前的巴黎广场。因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就下榻在距离广场几米远的阿登纳大酒店。

德国法轮功学员在勃兰登堡凯旋门前的巴黎广场讲真相

鉴于各国领导人早已对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中共迫害修炼者何等惨烈的真相了如指掌。各国法轮功学员向各国政治家也讲了8年的真相。此次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以静制动,一个不动制万动,仅仅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让各国政要看到世人如何的敬仰法轮功,世人如何的明晰理解“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再一次给予每个尚不了解真相的世人足够的机会来了解真相,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道德底线的机会,透过参观图片展,征集签名等等,也对道德表一个态,進而摆放自己未来的位置。法轮功学员揭露这一持续了8年的中共的滔天罪行同时更是为了尽早结束这一骇人听闻的迫害。警察局和内政部十分配合,建议法轮功学员上午9点开始即可,甚至非常确定的说,胡锦涛肯定会看到你们的真善忍横幅。

在广场的中心地带,法轮功学员打开了“法轮大法”和“真善忍”两个横幅。学员们每个整点发一次正念,全天反复给世人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炼功现场的200平方米四周都是中文和德文的《被迫害致死者图片展》、《九评图片展》、《德语详尽图解法轮功五套功法》、《大法洪传图片展》等等。

在柏林巴黎广场的整个11个小时期间,不断地有参加世界八国首脑峰会的观摩团代表前来参观这个广场,并下榻在旁边的五星级大酒店,透过警察得悉,此次八国峰会邀请了众多的国家总理,他们不属于该8国,他们分别下榻在这个阿登纳大酒店和其它一些酒店。但今天、明天都要在这里参观,这里的巴黎广场、勃兰登堡门、阿登纳五星大酒店以及附近的帝国大厦、总理府、总统府和德国议会等等,毕竟是德国的窗口。法轮功在巴黎广场中心,每个国家的总理车队都要在国宾车队的带领下围绕法轮功炼功场和《中共罪行图片展》一周,之后進入或者离开其下榻的大酒店。法轮功的修炼场面的确堪称这一天柏林的门面,各国首脑代表团不但徐徐乘车绕场一周,其中的成员也有午休散步,傍晚散步来看图片展和索要各类真相传单和报纸的。

现场被采访的人,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们知道中国人权状况恶劣,中国xx党干了很多坏事,但不知道究竟有多么坏,如同今天看到的这些图片,中国xx党简直是不可想象的坏。那电棒烫法轮功人的脸、往人嘴里面塞电棒、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而且几年已超过41,500人被活活杀戮取肝取肾,1949年以来至文革结束杀戮和平时期自己的国民达8千万人等等,不可想象,令人发指。

一些警察在22点我们活动结束时,特地来要传单,问在那里能炼功。执行公务的警察在执勤期间是不接受传单的,这天也有几个警察打破了这通常的惯例,主动在执勤期间索要传单,一位表示那祥和的炼功场面感染了他,他也想炼。

记者和游人拍照法轮功炼功场面和横幅的人非常多。有一位还竖着大拇指说,如果“真善忍”这三个字在人类真的做到了,世界就变好了……

一位汉堡的女教师带着一群高中生路过时,对“九评图片展”感触颇深,告诉现场义工她意外决定,她将回去后把德文九评复印给学生们,让他们都去阅读……

一位约18岁的德国青年在拿了九评后说,知道xx党坏,但看了图片才知道多坏。他住在东德,但没有经历过xx党时代,所以很想详细了解九评全文。

在整个11个小时的活动中,有时游人非常拥挤地来参观xx党罪行图片展,一位西人义工说,我们没有听到一个人说这个图片展是不实的,我们接触的一整天众多的世界各国观光客中,没有一个人说:中国xx党不是这样的。就连很多中国旅游团看了图片也没有提出异议的。这是他印象最深的。

一位父亲是华人,母亲是德国人的小伙子,高兴地问炼功点在哪里。他今天专门陪女友来拍照的,偶然遇到了法轮功……

下午有个小插曲,义工们要把关于揭露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巨型横幅贴在广场的地上,警察说就今天要请示总指挥,今天是非常时期等等,结果10分钟后,年轻的警察告诉义工,他们的总指挥说:“该横幅可以铺在广场的地上。 ”

一个德国中年人说,我在德国电视上已经看到很多关于中共恶行的报道了。

一个德国老人说,我在外交部门口前三周路过时已经看到酷刑演示和器官移植手术的演示了,都知道了。

征签簿不够用,一位义工毫不犹豫自掏腰包去复印了《营救德国法轮功学员张镇彤的太太王晓艳》的100份征签表。王晓艳2006年5月被大连恶警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期间被非法定刑两年。之后立即转往马三家教养院,一年来不断有王晓艳被酷刑折磨和德国各界呼吁立即释放王晓艳的报导。

一些大陆旅游团说《九评xx党》看过了。个别大陆团还是害怕不敢接传单,更有一些大陆旅游团什么资料都敢接。一位老者一边指着图片,一边给自己的老伴儿讲着xx党的罪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