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路(五):风雨正行

齐治平


【正见网2007年05月31日】

风雨正行

法轮大法早已启示我们,旧宇宙中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尤其是要想修炼成就,更须要历经风雨。一个伟大的生命一定是本着正念而行的,一定不会为外在的因素所随便左右。反过来讲,如果一个生命可以随便的为外在的力量所左右的话,那么他也就不算是伟大的生命了。

何况我们是大法弟子,是大法造就出来的高尚的生命。无论有多大的风雨,我们都一定要正念正行,任何外在的干扰因素都不能成为我们做不好走不正的借口。

伟大啊,大法,是您造就出来的生命,才会有如此坚强的意志和坚不可摧的信念。

自从迫害开始到现在,我被抄家、绑架、拘留、软禁、洗脑、恐吓、判刑、诛连、开除公职……总之是受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各种迫害,它们能想到的招都想了,能用的招都用了。可是除了成就大法弟子的威德与智慧之外,能起什么作用呢?

开始的时候,由于还有怕心与求安逸的心理,我也曾有过与邪恶妥协,可是心里终归是感觉到这样做不踏实。心底里知道这是自欺欺人的做法。我从来没有改变过、动摇过对大法的信仰,无论邪恶的谎言怎么对我洗脑都不能使我对大法产生一丝一毫的怀疑。我的心里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清楚的。大法已经在我的心中深深的扎下了根,什么因素都不可能再动摇了。

面对生死与道义,我们已经可以毫无疑虑的选择道义。面对世间的得与失,我们已经可以毫无疑虑的舍尽自我。在过去,这是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的,一个生命真的能够变的这么纯洁、高尚。

面对邪恶的迫害,我想到的是它们无知,总是想尽可能多的向它们讲清真相,传播真理,尽管它们往往是以恶报德,我也无怨无悔,因为我做了自己应该做的。有多少被邪恶洗脑操控的人因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真相而减轻甚至停止了对大法的迫害啊。邪恶势力操控它们的目地是让它们罪大恶极后毁灭它们,是要把它们最终推上死路的。如果它们不明白真相,继续走邪恶势力给它们安排的路,它们将面临一个多么可怕的后果啊。

面对亲人的误解,我有时也会性急,可是心里明白,应该慈悲的象对待众生一样给他们讲真相。经过了多少次的讲解辩论,有讲的好的,也有讲的不那么好的,日久见人心,亲人们也在逐渐的觉醒了。

面对被邪恶蒙蔽、毒害并挑起了仇恨的世人,我同样的慈悲以对,我知道,他们仇恨法轮大法是出于受骗与无知,并不是出于其本意。他们才是最可怜的人,如果他们不清醒,就会因为心存仇恨法轮大法的邪念而无法得救度。

在监狱中,面对着最邪恶的迫害,我的心却是最宽阔的。在修炼的路上,有时承受不住那么大的磨难,会出现停顿甚至犯错,向邪恶妥协,但心里始终是明白的,并时刻想着如何更多的向世人讲清真相。对于犯人,大法修炼者并不把他们与其他常人区别开来,面对大法的真相,他们中很多人同样是能够接受的。我就通过各种方式直接的、间接的向他们讲清着真相。他们中有好多人从我的身上,从我的为人中,从我的讲话中,确实的认识到了法轮大法是好的。我知道,他们为他们选择了一个很好的未来。

耶稣在受刑时,旁边有两个强盗,其中一个嘲笑耶稣,而另一个却同情和信仰耶稣,于是耶稣对他说:“你今晚将与我一同生活在天堂里。”人的正邪一念就起到这么巨大的作用。

大法是颠扑不破的。邪恶迫害、关押我这么多年,对我的信仰丝毫无损,对我的身心又能有什么损害呢?什么损害也做不到,因为我是一个大法修炼者。如果我不是大法修炼者,我可能早已在迫害中疾病缠身或变的一蹶不振了。可是我没有,反而成熟了。我想起师尊说过的话,宇宙中有正反同出的理,可笑的是邪恶根本不懂得这个道理。他们的选择是,无意中成就了大法弟子而自己却在走向毁灭。它们本可以不选择这样的路的。大法赋予众生无数的光明大道,可悲的是它们连一条光明之道都没有选择到。

在遭受最严酷的迫害中,我每天背法不辍,我实践着以善待人的准则,我的心境是宽的,几年就如一日,感到时间过的特别的快,别人都佩服我的心境,连警察们都佩服。心境之宽,有自写对联为证:

身囚斗室
心怀广宇

由于心境宽阔,所以总是红光满面,不显老,充份体现着大法的威力。可是邪恶的迫害确实也留下了痕迹,那就是使我的头发几乎都变白了。

无论怎么说,从风风雨雨中走过来了,没有变坏,反而变好了,在迫害中没有留下根本的遗憾,这就是一条正路。

对于风风雨雨我没有留下什么记忆,就象是一场梦,唯有大法在心中的印象越来越深刻。什么才是永恒不变的?只有大法,只有对大法的信仰才是永恒的。

(待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5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