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路(四):善对狂暴

齐治平


【正见网2007年05月30日】

(四)

作为一个对共产恶党的理论与历史都有很深认识的知识份子,我自从学法开始就感觉到,或许中国大陆这个政权会容不下“真善忍”团体的存在与发展。法轮大法是宇宙的真理,是如此的博大精深,是如此的好,与最荒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当然是格格不入的,而这个恶党又是心胸最狭窄最难容物的,凡是与它不同的,凡是不顶礼膜拜它的一切理论与团体,它都是不能容许的。在历史上,在这个世界上,确实很难找的出比它更心胸狭窄的了。

可是我从没恐惧过。我只是一直在心底里想:共产恶党最终会以什么方式正面大法?迟早它会正面大法的,我觉的迟早有一天它会做一个最终表态的。

1996年《光明日报》诬蔑法轮大法是“伪科学”,妄图掀起对大法的迫害与镇压。经过同修们主动理智的讲清真相,事件基本得以平息,至少,邪恶势力的阴谋是暂时收藏起来了。

在随后的1997年和1998年,邪恶政权对大法的干扰越来越大,作为一个修炼者自然也感受到这种压力,但是,大家都这样想:法轮大法这么好,谁又能怎么样呢?谁又敢怎么样呢?

1999年4月,介绍我学大法的木君给我来电话说,天津出现了迫害大法的暴力事件,很多人都想去北京讲真相,问我想不想去?他说的不很具体。

我正在考虑中,两三天后知道了在北京发生的“4.25”和平上访事件。我当时更是感觉到恶党势力越来越难以容许真善忍团体的存在了。

6月19日,恶党信访部门公开发了一个欺骗世人的报上公告,声称不反对任何人练任何功法,但“又不允许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气功破坏社会安定团结”等等诸如此类的话。作为对恶党流氓手法了解很深的我,从这篇充满“阶级分析”和“区别两种不同性质的矛盾”的讲话中,已经窥测到它已在磨刀霍霍了。这篇讲话就是为它日后动刀提供一个理论前奏的。

到7月份,风声越来越紧,但是我们还是想:任何人都不至于冒天下之大不韪镇压大法,因为这是宇宙的真理,是最好的法,修炼者是社会上最好的人。

在风声很紧的情况下,我们地区遵照大法的正常方式,照常的举办法会。在举办法会过程中,那些有关的部门都以便衣身份去了,有的以公开身份对我们做调查,当然查不到任何问题。我们的法会最终顺利的举办了下来,这时离恶党镇压大法只有几天之差。回想起来,我们都为能举办此次法会感到自豪。那是我们地区最后一次公开的法会,多么值得怀念啊。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将来我们一定要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堂堂正正的举办大法的法会。一定要迎来这一天。

1999年7月20,已听到消息说恶党开始抓人了。22日下午三点左右,一个同修告诉我,说“中央电视台”新闻正在播放镇压法轮大法的公告,叫我快看。我打开电视看时,还是很难相信这是事实,尽管我并不是没有心理准备。因为法轮大法真是太好了,我真的想不出世上竟有这么坏这么不讲道理这么不顾事实的人!

我收听收看了电视中的诬蔑内容,根本不受其所动。我深知,这样一个恶党为了打倒一个人或组织是什么材料都编的出来的。刘少奇为恶党卖命几十年,可谓劳苦功高、胆小慎微,坐到了第二把交椅、国家主席的高位,可是竟在一夜之间成了潜伏在党内几十年的“工贼、内奸、叛徒”!不是歌颂“毛主席”“永远英明伟大正确”吗?那么为什么就没有一点知人之明呢?这么一个潜伏了几十年的叛徒也发现不了而且还放到那么高的位子上去呢?我感觉到整个恶党都是最没有理智的人,真的,是最没有理智的人,稍有理智的人都不会说出这种自打嘴巴的话来的。同时恶党也是最无耻的,什么话它都敢说,一点也不知道羞耻。说过了象一阵风过去一样,什么话都不用负责任的。过去那些荒唐至极的话难道不是恶党说的?可是有哪一个党员感到羞耻?今天它为了镇压法轮功也是不顾一切的编造谎言,如果过了若干年恶党依然存在,它同样也不会对自己说过的这些谎话脸红的。

我只是一时想不明白:由大法产生的宇宙众生怎么会反过来反对大法呢?难道宇宙特性真善忍就不制约它们了吗?

我的心中只是在想:看来是它们不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不知道法轮功有多么的好,所以才会镇压。如果它们了解了法轮大法是宇宙的真理,是众生的希望,它们就不会这样对待大法了。师父教导我们修炼人遇事都要向内找,找自身的不足,或许是我们修炼还有漏,导致了这场磨难吧。师父还教导我们要爱你的敌人。真善忍的弟子当然永远是无怨无恨的,是永远慈悲于人的。所以对于狂暴的迫害,我没有恨,从来没有恨过它们,真的是没有。心中想的是它们做这一切都是出于无知,如果它们知道做这一切将要面临无底地狱的报应,打死它们也不会干的。

有时候只是感到不可思议――世上竟有这么愚蠢的人!愚蠢之一是为自己选择最可怕的未来;愚蠢之二是采用的一切镇压方法都对不上号,用恶党积累下的那些镇压经验来对待大法修炼者,看起来是多么可笑。那些东西用来对待常人的利益集团一定有效,所以它对付自由人士,对付国际人权力量,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可是这一次,它们可真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它必然失败的命运。

有时候啊,在心中也感到一种愤怒――怎么宇宙中竟有这么坏的生命存在啊?它们怎么就那么坏啊!那时候真的是想一拳把整个迫害体系砸碎的。反正无论它们怎么疯狂,我都在实践着真善忍,无怨无恨,以苦为乐,慈悲心常在。回想起来啊,我感到我是对的起师尊,对的起大法,对的起世人,对得起众生的。因为无论自己遇到了怎样的不公,可是心中始终爱着所有的人。我无愧于自己走过的路。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6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