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资料点遍地开花 海外弟子做什么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02日】

上周末,我们地区几个同修一起在街上摆了桌子,播放九评电影并发放退党专刊。所有经过这里的中国人都会看到我们醒目的退党标语。有的人拿了DVD,准备回家看。有个孩子不想拿专刊,孩子的母亲向孩子连连招手,“拿来看看,拿来看看”。

我不断的向路人大声说:“退党保平安,退出中共党团队”,“退党保命,退出中共保平安”。我想,这些人从我们这里匆匆走过,不知何时再成机缘,有机会相见,最起码应该让他们听到退党这个呼声。下午有一段时间人不是很多,我自己站在街上发专刊,另外两个同修坐下来发正念,不知不觉我感到我们所在的这个空间场是那么祥和,很多人主动上来拿专刊,他们的表情不再象我上午看到的那些路人那么麻木,而是显的很庄重。我被一股慈悲的力量震撼着,慈悲的力量使我感动的要落泪,我心里默默的谢谢同修。我不断的发着专刊,人们一个个的接过,看着这一幕幕,突然一个瞬间,我仿佛置身于一个广阔的宇宙空间,真切的体会到大淘汰终有一天会来临,救度众生确实很紧迫。现在的每一个讲真相的机会都很可贵。

这一刻,我的思维好象开了一扇小窗,对一些事情体会的更加深刻。我更能理解到大法弟子为什么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如果不走出来,他们是不会听到看到这些真相的,他们也没有机会了解更多。回想到有的人是微笑着接了我们的专刊,也许他们明白的那一面看到我们走出来讲真相而掩饰不住那份喜悦,所以人的一面流露出淡淡的微笑。这一切,使我深深的理解到,大法弟子应该对自己负责,但不是仅仅为了自己而存在,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圆满和提高,要想到还有那么多等待救度的生命,在处理常人生活和修炼的关系时,在步履蹒跚和走不出来时,要首先想到他人,想到众生。我前一段时间背法总是溜号,效果不是很好,我想与我忽视讲真相、总想收获、不愿付出有着直接关系。

大陆同修这几年愈来愈走向成熟,资料点遍地开花。我们海外弟子也应该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现在,我对我们海外弟子如何在海外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又有了新的认识,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不是拘泥于现有的项目和固守一些表面的形式,要真正的用心,要能够走的出来,集体炼功,街面洪法,在中国人多的地方摆桌子、展板、条幅讲真相,坚持下去、长期做,珍惜身在海外自由的国度这个机会。如果我们每个海外弟子都能够多找机会走出来,会给更多的人提供了解真相的机会,也许他们中明白真相的人还会把消息带回大陆,我们虽然身在海外,却能够开创间接的机会把真相传到大陆,我想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在海外,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炼功点,一个洪法点,一个退党中心,不要总是等待和观望,等待有什么通知有什么活动,等待同修来找我们,大家都主动,我们整体的场就会变。在纽约法会期间,一个寒冷的早晨,看到有两个同修在华人区法拉盛图书馆门前炼功,她们身后是“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很受触动。还有一个冷天经过纽约中共领馆,看到领馆对面马路上挂着三个醒目的大横幅,同修们整齐的端正的坐着发正念,其中一个老年同修在使馆门前向進出使馆的人传递真相资料。看到这些,我被震撼了,虽然看似平凡,但我知道同修们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一直是坚持这样做,那一刻我的内心真的很佩服他们,同修真的很伟大。

让我们珍惜师尊给我们身在海外的机会,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够真正动起来,走出来,让海外每个角落的人都能看到从大法弟子身上绽放出的“真、善、忍”的光辉。让“真、善、忍”的光辉把全世界照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