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度众生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4月12日】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在直接救度着众生,也是我们应该必做的三件事之一。但在面对面具体讲真相的过程中,我感受到有时就很容易,轻松的就把真相讲给了对方,这也是自身站在了法上的缘故。而有时就遇到的阻力相当大,向内找,是因自己学法不深所致;但在世间的迷局中,众生受不良环境和自身观念等各种执著心根深蒂固的困扰,良知和正义感被深深掩埋,人性便处在麻木不仁的状态,所以,大法弟子讲起真相来,所遭遇的困难也就可想而知。但救人要紧。

在这正法时期的紧要关头,在大法和大法弟子还在遭受迫害的现实面前,讲真相救度众生,也就显得非常必要和及时,也显出金子般的可贵。大家都知道,现在救度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就有可能是不同世界和天体的王和主,其中的内涵、意义和责任是何等的重大。不要因为有困难而退缩,要知难而上,出主意,想办法,保持好一颗修炼人的纯净、平和的良好心态,救度有缘人,搜救自己世界的众生。使得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学法、发正念,全面救度众生,尊师敬法,更加的勇猛精進,从而升华到无私无我的高境界中去,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