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走亲访友中讲真相的感受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3月06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大法弟子们都在走向成熟,这一点我有很深刻的体会。比如去年和今年我和妻子都来到了同一个城市,但是我们的心态、我们的感受和我们的所为却是迥然不同的。

去年我和妻子就来过这里串亲戚,当时在这里住了将近十天,遗憾的是,十天的时间我们劝退的人很少,也没有和当地认识的同修在大法中交流,遇到了几个同修也只是随便聊一些同正法不太相关的话题。

今年我们又来了。我就感到我们的想法、认识成熟多了,尤其是对救度众生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因为自己这一年来对如何正法、如何摆正自己在正法中的位置的认识上的变化太大了,我们地区的同修也都有同感,不论从对正法的认识上、自己创建家庭资料点、还是帮助其他同修组建资料点、在网上写文章投稿等方方面面,都有了一个升华和飞跃,就是感到自己真的是溶入了正法中,真的是成熟了。

到了这里我们把握机会向自己的亲友讲真相、遇到同修同他们交流正法的心得,并帮助他们组建了简易的家庭资料点儿。我还带回来两台笔记本电脑,经常给亲友播放真相录像如《风雨天地行》等,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我和妻子先到了一个姨家的妹妹家里做客,新年到了,送他们的孩子一身新衣服。我们说了一会儿闲话后就渐渐的步入正题了,当得知她入过邪恶的共青团后,便问她有没有退团呢,得到的答复是:在学校没有退过,但是她的大娘已经在网上帮她退完了,包括她的家人也都退了。我们听了真是很高兴,一来是妹妹退过了,再者本地区的大法弟子做的也是很到位。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另一个姨家的姐姐家里。

我们本打算去了就是给他们讲真相的,到了她家里正巧赶上有一家三口人在那里和他们一家三口人一起在看电视。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么多人,怎么讲啊,他们会不会不容易接受啊?我们坐下来看电视。我心里还在琢磨,他们快点走啊,走了我们好给姐姐一家人讲真相啊。过了一会儿,我又想,等这一家人走的时候我问他们一声是否看过九评、是否退过党,这样就能留给了他们将来得真相的机会,因为既然师父安排他们遇见了我们,他们不就是来找真相的吗!那么如果能進一步讲清楚就更好了!

看电视的时候,妻子因为孩子上学的事和他们攀谈了起来,我顺着话题问道:“你们看过《九评》了吗?”我这样做是想如果能抓紧机会给他们讲清楚那不是做了更大的好事吗?我们被告知他们没看过。接着妻子将我们是大法弟子、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大法洪传世界的形势、退党大潮的真实情况都介绍给了他们,由于恶党文化对中国民众的毒害实在太深了,许多事情一下子他们还是很难接受,不过此前他们也看过关于大法的真相资料,只是当时他们并没有很在意,而这回他们真的在思考了,他们还提出了很多他们不太理解的问题,我们都给他们一一做了详尽的答复。我就感觉他们的思想随着我们的交谈就在不断的破除那些不好的观念。但是我们并没有追着他们当时就退出邪恶团组织(大人是团员),让他们有一个思考、选择的余地。但我相信他们已经明白了真相,他们一定会在将来退出恶团的、他们一定会选择好的未来的!

这家人走后我们又和表姐、姐夫讲了一会儿,他们很容易就做出了退出少先队(他们没有入过团)的决定。

通过讲真相,我们真切的感受到现在的人接受起来真相不象以前那么难以接受了,退党也容易多了,现在提到真相,似乎人们都不感到奇怪、或是害怕,我的感觉是人们或多或少已经知道讲真相、退党这件事了,只是有的人明白的详细、有的人明白的少而已。而且大法弟子讲真相也比以前做的更加深入、透彻。两方面综合来看,中共灭亡已经不仅仅是时间的问题了,而是很快就会解体了!我们正法弟子应抓紧这最后的救度众生的机会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6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