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娘遇到卖大米的老大爷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3月09日】

张大娘住在我们村子的一个小胡同里,她遵照师父的教诲,用心做着三件事。

一天,一位卖大米的老大爷儿从她家的大门前路过,张大娘便向其讲起了真相,这位老大爷非常容易接受真相,还向大娘索取了护身符和真相光盘。看到大娘给她《九评》,连声说一定回去好好读读,中共哪里为我们百姓做过一点好事?这个党早该亡了!还说非常高兴看到大法的资料、非常高兴看到大法弟子!

没过几天老大爷又从这里路过,特意到大娘家里找到大娘,问:“我的那张光盘有的地方有点儿卡、过不去,能不能再给我一张啊?”张大娘一听老大爷这么认真的想要得到真相,那当然要帮啊!马上给老大爷又拿了两张来,并且叮嘱道:如果看完了不要丢掉、要保管好!老大爷就问:“那我看完可不可以送给我家别的亲戚看啊?”“那行啊!要是你把真相传给别人那可是做了大好事了啊!”

乡里乡亲很多都听到过张大娘们讲真相,许多人都因此退出了邪恶的中共。这个村子因为张大娘们而有了希望、有了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