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破坏了中国人的是非观念

齐治平


【正见网2007年04月24日】

法轮大法好,中共对大法的镇压是邪恶的,这是显而易见的事实,是最明白不过的道理。可是为什么我们苦口婆心的对中国人讲真相,很多人却始终不能接受呢?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中共几十年来有目地的用党文化对中国人灌输洗脑,使中国人的是非观念发生了变异和颠倒,使中国人用党文化的是非观念看待大法真相造成的。

例子一:面对法轮大法普遍的使人的道德回升、身体健康的无数事实,许多人包括许多中共官员都无话可说,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很自然就可以得出结论说中共对法轮大法的镇压是错误的。可是很多中国人却会这样说:我要是中共,我也会镇压你们。

初听起来,真令人无法理解,怎么会这样思考问题的呢?可是如果对中共长期洗脑下的中国人的思维有深刻的了解的话,就不难理解中国人的这种变态思维了。原来,在中共的洗脑下,很多中国人最起码的是非标准都已经完全扭曲了。在他们的心目中,个人利益就是唯一的是非标准,不管你法轮大法好还是不好,对人民对国家好还是不好,只要你不对我中共的利益,我就应该镇压你,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是它的座右铭。很多受中共完全洗脑的中国人也是这样的是非标准,于是他们就会说:假如我是中共,我也会镇压。这种唯我为大的思维完全是党文化的灌输埋没了人的良知所造成的。

例子二:当我们向人们特别是向朋友、亲人讲真相的时候,他们都了解法轮大法好的事实,可是很多人却会这样说:没看见过象你们这样傻的人!我们问他们怎么说我们傻。因为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好的东西当然要坚持啊。可是他们不是这样想的,他们说,你再好又能怎么样?xx党有势,你斗得过它吗?你要坚持下去,吃亏的一定是你!

受长期洗脑的中国人已经没有了善恶是非的标准,在他们的心目中就是以势为大,他们已经不相信邪不胜正的道理,他们的心中已没有了正义感,他们接受了中共灌输的所谓的“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邪恶之说。心里充满了对势力的崇拜与畏惧,哪怕是一点点的正义感都找不到了。如果你举历史上那些宁死不屈的人物故事去说明,他们反而会拿出象岳飞精忠报国反遭毒害那样的例子来证明唯势为大是对的,很难唤起他们心底的正义感。

例子三:面对法轮大法好的无数事实,还有很多人这样说:你们是好,可是为了国家“大局”的发展,你们难道不能牺牲自己的追求吗?

这样的人是非常糊涂的,自己的思维逻辑是完全混乱的。这同样是受了中共长期洗脑的结果。中共一直欺骗着中国人说什么“稳定压倒一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为了取得胜利要不惜一切代价”,中共过去搞的“人海战术”就是这样的,中共的镇压“六四”也是这样的――“死20万人,保20年稳定”……这种思维完全灌输给了现代的中国人,所以中国人很多时候都是心甘情愿的为中共的恶事丑事辩护。真可悲。今天,很多中国人了解了法轮大法好的事实和中共镇压是错误的时候,仍然会心甘情愿的为恶党辩护――它镇压你们是为了社会稳定,为了发展经济,你们就忍一忍吧。或者他们会说――中共这样做也是有它的苦衷,云云。或者他们这样替中共辩护,它镇压也许是错了,但一切都要先把经济搞起来再说……他们自己还觉的自己挺理性挺辩证的呢。却不知完全受了中共的毒害而不自觉。

他们是糊涂到底的。他们不明白,法轮大法好决不只是对修炼者本身是好的,而是对整个国家整个社会是好的,那是真的好。那么,还能说叫法轮大法放弃信仰以利国家吗?因为正是坚持信仰才是有利国家的。那么所谓的“先把经济搞起来再说”能站的住脚吗?因为,法轮大法的修炼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对经济发展也是有益的。能说要把法轮大法镇压下去才能“先把经济搞起来”吗?中共又有什么“苦衷”可言呢?

可是面对这样的人真是很难去说清真相。我们发现他们的良知与理性是被中共灌输的党文化层层埋没了的。

面对这样的人怎么办?我建议直接指出他们的思维症结,让他对比,从而唤醒他们的良知与理性。

因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再难,该做的事也一定要做好,再难,有大法赋予的智慧,也一定能做好。只要能看清世人的良知被什么邪念所掩盖,就一定能破开他们心头的迷雾,从新唤起他们的本性。

写到这里,我想起了师尊的《济世》:“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 人不信良知唤不回”。我的心中充满了信心。

愿与众同修共勉。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5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