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生时代的路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7年04月13日】

初中走進修炼的门

我自小就消化系统不好,免疫力比较低,而且是这疼就是那里不舒服。九七年因为不吃东西,身体很虚弱,又赶上初中期末考试没时间去医院做检查,父母买了很多营养品给我。试刚考完,大娘就介绍我走進了大法修炼的门。

我第一次和大家炼静功就双盘了半小时,其实是看其他人不放下来我也不好意思放下腿来,尽管很疼,还是坚持到音乐结束。过后炼功点上的人都夸我是好样的,这大大增加了我继续下去的信心。我是属于条件差些的,大概炼了一个多星期后才感觉到法轮的旋转。两个星期后我身体就好了,有力气了,也吃东西了,把我父母高兴坏了,又是买书、又是买磁带的很是支持。

后来爷爷和哥哥、姑姑都相继走進了修炼的门。不过爷爷因为奶奶过世,情放不下,直到最后去世也没再去过炼功点。哥哥也是因为“情”后来还有“利”的因素而半修半不修。姑姑一直坚持到现在。

高中开始了证实法

七・二零和四・二五的时候我正在上高中,事情也是后来才知道的,那些日子我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但我很明白大法是好的,我就是要修炼。父母见我执拗也没说什么,只是叮嘱我注意安全。

那时候学校的广播里都是些诽谤大法的声音,我不想听就捂着耳朵,后来怕被人误解就自己哼哼歌,好让自己听不见。我怕我的政治老师在课堂上提及这个话题,我该怎么做,很矛盾,同学们怎么看我……

政治课上,老师说到了这个话题,老师说的和媒体上的造谣都差不多,因为她就是通过那些渠道了解的。我同桌看了看我,她知道我炼法轮功,我脸通红的站起来,小生说:“老师,不是你说的那样!”当时教室一下变的很安静,老师愣了一下,说:“你先坐下吧。”随后转了话题。

课间的时候,偶尔有班里的班干部劝我放弃,我就借机和他们说我修炼的体会,他们见说不动我,就嘱咐我走上社会后要注意保护自己。时间长了,也就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这段时间有两个小事情,一直让我不能忘记:

一件是,当时为了防止大家斜眼,我们班的座位是隔段时间平位调换一下,这段时间我有个男孩同桌,一次晚自习我给他讲我修炼的事情,告诉他电视、广播上都造谣的。他一直很安静,安静的让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在听我说。偷偷看看他还真的在听,我就继续说。当我差不多说完时,他开口了:“你知道吗?这只胳膊一直想揍你。”他抬起按着左胳膊的右手指指。“那你就打吧,”我笑了笑(现在想起来我那么默认是不对的,对他也是不负责的,那不是真正他本心的行为)。“那怎么行呢,我就一直按着它。”说完右手继续按着左胳膊,因为我是在他的左则。他说:“你和我说的时候,我心里有个小亮点,嗖的扩向四肢。”再后来我把书借他看,后来又还了我。

另一件是,高三快毕业了,班主任支走其他同学和我谈话。“你炼功的事情我是知道的,因为你在班很老实,所以也就一直没找你谈过。”我问班主任学校里是不是很多老师都知道我炼?班主任笑了笑说:“我想是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了!我知道你学的时间不短了,劝也劝不了你了,如果你觉的对身体好就炼吧,但要注意安全,别和谁都说。”在我离开时,班主任想借《转法轮》看看。我很高兴的答应了,并在第二天把书给他带了过去。

离开学校前,我去要书,班主任总是推脱,因为我手里还有一本,就没再要了。回家和妈妈说,妈妈笑了说:“人家是老师,也许想学,可又不好明着学。”对呀,我怎么就没想到这儿呢,他想学,那可是好事呀,书就送他啦!

高考成绩出来后,我竟然超常发挥过了专科线,当时心里这个美,现在想来,那其实是师父都安排好的,后边还有我的路要走呢。

师父保护 大学时有惊无险

其实我上学的那个地方,就二百来人,但我们算是统招生,只是成了一些有门路人的生财工具。

在那里上学的日子里,我在上小课或是大课的时候都站起来证实过法,只是讲的不好,现在想起来很多都没说到点子上,很自然我学法炼功的事情也就成了个公开的秘密。那时候还不知道发正念和劝三退,就是想告诉大家:法轮功好!

在毕业后班里的聚会上,班长悄悄和我说:曾经学校领导打算开除我的,在老师和班长的极力劝说下没成行,因为当时班长还是学生会的干部。班长嘱咐我社会很复杂,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已经毕业两年多的时间了,回首那些上学时的经历,心里总有些遗憾,不知道那些人怎么样了,希望他们能给自己选择个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