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天堂有约

张杰连


【正见网2007年03月13日】

神韵艺术团的世界巡演走進亚洲的第一站日本后,人们对神韵越来越有心灵的体验,一位来自奈良的主妇感叹:太好了,是神在演,我都感动得哭了。

其实,她没有丝毫的夸张,是她心灵的纯朴准确的感受到了这场世纪大救度最真实的一面。

确实是神在演,是宇宙众神的聚合,天地的聚焦。虽然大多数的人仅能凭眼耳相受,但是神韵晚会远非人间的声光所能定格,生命心灵的无限扩展,唤起了许许多多超越时空的感受。

因为美好,人会竭尽精美词汇的描述,但当纽约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述说着他所见之境时,相信一切人间的美好都被超越了。

他说:我看到每一个演员的背后都站着一个神。

因为震撼,人会用最触动的语言表达,但当一位慈眉善目的老者平静相告晚会另外时空的展现时,相信一切人间的震撼都被超越了。

他说:另外的空间看上去演员晶莹透明,犹如巨大的能量通道,台上的每一个舞动,都伴随着滚滚而下的宇宙能量,与观众生命的微观通连。

因为感动,人会用情感的词语表露,但是当一位慧目天开的不俗之客谈及所见,相信一切感动都被超越了。

他说:巨大的宇宙能量层层清理着生命年轮中的污垢,犹如返归天国前的灵魂净洗,所有的生命那一刻都沉浸在无与伦比的神光之中。

不管这些超越时空的表述能否被接受,但是我相信,神韵两字一定内涵很深。

神韵,神之韵,是神在歌,神在舞,神在曲,神在奏,神在韵化未来天堂生命的微观与表面,是神在兑现远古的诺言,神在救度着世人。

神韵吟唱,“天要灭这红魔,神叫我救度这一方”……

是呀,这种来自微观的纯净与善化,又能有什么能阻止人的感动,又能有什么能挡住人的泪水。

“我感动的哭了”,“我不住的落泪”,“我哭了许多次”。

听到了,看到了,每个生命的最原始的神性都会似曾相识,来自天上、现于世间的神韵不就是迷中之人苦苦等待了千年万年的天上的家音、乡音、大音吗?!

这些本是天上仙的生命不哭,谁又有资格哭呢?

许多著名的中外预言都指向着当今人类的劫难,大难将临,人无能为力,唯有祈求神兑现诺言,因神说过末劫要下世救人。

可是当神与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为救世人而落难时,人却迷茫了;当天灭红魔,人除兽记,九评三退引领迷茫之人时,人却一再迟疑;终于大音奏响,神韵登台,问众生“我是谁”,捧“誓约”惊醒本性。

人海中法船游走;天堂间缘者有约。

神韵唱道,“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一唱、二唱、三唱,闻听者大福,感念者得度。神韵所吟必将在神韵之后的日子里一一展现。

那时,获救于神韵方舟上的人们将会激动不已,那是什么都明白了之后止不住的泪水滂沱。

谁又能想到,踏進神韵殿堂,竟是与天堂有约,洪福天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5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