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心沥血铸辉煌

─日本关西尼崎新唐人新年晚会观后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13日】

作为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晚会全球巡演亚洲区的第一站,2007年3月10日下午两点在日本的大阪府尼崎市拉开了备受瞩目的序幕。

这台晚会所展现出来的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让人目不暇接、丰富多变的艺术形式,绚丽多彩的舞台服装,令人啧啧称奇的中国传统乐器的美妙,和表演内容浑然一体的大型天幕的巧妙运用,加之整台晚会用心良苦、环环相扣的顺序安排,再配以台上每个表演者扎实、专业、深厚、正统的声乐舞蹈功底,以及用整个身心表演所展现出来的完美敬业精神和随之带给台下观众的深深震撼,更由于每个节目背后所蕴含的无比深邃、重要的内涵,使得整台晚会气势恢宏,美轮美奂,充满了正气、祥和、美丽、纯洁、更是满含了主佛的无限慈悲。

我体会到了晚会是师父和所有直接、间接参与其中的大法弟子的呕心沥血之作,晚会紧扣一个主题,就是在展现真相:展现今天世人从何而来、为何而来的真相;展现人类历史为何开创、每段历史存在意义的真相;展现法轮大法是什么、大法弟子为什么在遭受严酷迫害时还依然坚忍不拔、持之以恒向世人讲清真相的真相;世人应该如何看待法轮大法的洪传、如何对待大法弟子、法轮大法和他们是什么关系的真相;人类艺术应该以表现什么为主、如何表现、怀有什么样的心态去表现的真相;人类善恶有报、因何而报的真相;以及在今天这个事关每个世人未来、在这个新旧宇宙更替的至关重要的历史时刻、人类应该如何选择、选择什么的真相。

晚会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纯正的艺术形式,传递着无比重大的信息,在潜移默化之间完成了救度世人的伟大使命,是艺术形式和内容的完美结合,是展现,也是开创。

晚会是伟大的,是慈悲的,是辉煌的。晚会结束后在剧场内拍摄的照片背景上,飞满了大大小小的法轮,未来的人们会知道,在这样的一个历史时刻,寰宇中最伟大的圣王与他们同在。

大法弟子任重道远,更要勇猛精進。最后与各位大法弟子共颂师尊的《洪》:

苍穹无限远,
移念到眼前;
乾坤无限大,
法轮天地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