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大法的歌曲启悟我找到根本执著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11日】

过去我很喜欢听民俗歌曲,平时做家务时脑中偶尔反映的都是上小学时学过的邪党的歌(可想而知邪党的毒素多邪,维持了几十年)。在正法的最后时期,我感到了归正“一思一念” 的紧迫感。自从修炼法轮大法,我是多么渴望能听到证实大法的音乐歌曲呀。

二零零六年末我开始接触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由于自己对网络不精通,只会做真相时用的那几个操作而不会别的,问身边的同修也说不会。正想着怎么办时,慈悲的师尊体谅弟子,安排我外甥从外地来给我解决了这个问题。从那以后,我能随意下载证实大法的音乐歌曲听了,每一首都是那样的好、那样的感人,好几次我都是热泪盈眶,感受到师恩浩荡、正法的伟大与神圣,证实大法的音乐歌曲在解体邪恶、救度众生的威力。自从听证实大法的音乐歌曲,头脑中再也没有反映出邪党歌曲了,也包括民俗歌曲。平时忙一天,晚上学法不容易马上静下来,有时听几首证实大法的音乐歌曲效果都很好。

前几天听到证实大法的歌曲“感激”,我的心灵在震撼,每一句都是大法弟子的肺腑之言,也是我修炼大法十年中刻骨铭心的感受。听到最后一句:“法轮大法宇宙的真理,从不问索取,只有给予!”我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象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淌下来。修炼大法十年来,我身上体现出太多的大法的神奇与殊胜。缠绕我多少年的疾病(坐骨神经痛肌肉萎缩、膝关节滑囊炎、血管神经性头痛、双肾功能衰竭、心房纤颤、萎缩性胃炎、颈椎腰椎骨质增生等十几种病),在我学法轮大法不长时间一扫而光,我的身心从此焕然一新、象脱胎换骨。在“七二零”以后的证实法的过程中有多少次的险境都是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安然无恙。别人都说我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可我还想自己再年轻一点、体形再瘦一点,白发再少一点、身体再舒服一点,还想从法中索取。说自己是大法的一粒子,可还在旧势力的束缚中没突破“私”,在观念中过于执著自己。虽然表面也在做三件事,但怕心时常冒出,未能做到堂堂正正。

救度众生的慈悲修出多少,觉者的境界达到多少,真是审视自己无地自容。在这转瞬即逝的关键时刻面对渴望被救度的众生,面对史前大愿,想起师尊给予弟子的无限荣誉,更羞愧难当。泪流满面的痛哭了一场,压抑许久的心情轻松了,没想到时重时轻半年多的腿痛一下子就好了。

以前也在找自己,但是找来找去都在事上找,只知是旧势力的干扰迫害,也发正念除恶,却未能在根本上找过。此时,才体悟到师尊在《转法轮》里讲的关于气上头顶下不来的法理,师尊讲:“那么我们凡是炼功时冲不过去关、气下不来时,我们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是不是误在哪个层次中时间太长了,应该提高提高心性了!你真正的提高心性的时候,你看它就能下来。你一味的强调你自身功的变化而不强调你心性的转变,它可是等着你心性的提高,才会发生整体的变化呢。”

作为“法粒子”应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体现出大法的慈悲与庄严,心系着宇宙众生,为什么还留恋着这些泥土里的东西吗?旧宇宙强加给我们的这些为“私” 的东西是站不住脚的。此刻我仿佛看到史前誓约,看到光焰无际的“法粒子”所到之处邪恶解体、得救的生命在欢呼,师尊在微笑。我的心情从未这样敞亮,该怎么做心理已有谱。

在开始写这篇稿时,各方面的干扰也很大,好几次被中断,现在快要写完又冒出显示和欢喜心,马上意识到这不是我,那个物质随之就消失了。我要抓住“一思一念”学好法,作为一个纯净的“法粒子”走正师尊安排的路。

粗浅体悟,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