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执著 跟上正法進程

木一


【正见网2007年01月21日】

一九六三年中国河北发大水时出生了一个女婴。她的手腕跟母亲的大拇指一样粗,涨肚子、吐奶,月子里就吃中药。母亲望着瘦弱的女儿发愁:保胎针、保胎药总算保你生下来,可你能活下来吗?

女孩的外公一口气许了三年的愿,求上天佑护她长大。女孩活了下来,只是病弱。几岁时长了一身皮癣,吃“白血宁”暂时抑制住病情,可十八岁工作后由于接触有毒有害物质又诱发了此病。母亲多方打听为她治病,但都是起一时之效。

一九九八年底这位被药泡大的女子由好心人引导得法了。她就是笔者。得法炼功后很快就感到法轮对身体的调理。鼻炎、胃痛、腿痛、痔疮、便秘、脚气全好了,只是皮肤还有些痕迹。我苦苦找寻着自己的根本执著??情,它对我的伤害真是刻骨铭心。我无法描述师父的真与善,更无法形容师父的巨大慈悲,只有遵照师父的教诲从点点滴滴修起。

对于情的为私为我的认识:夫妻情,要丈夫一切都应听我的,否则就会气死;母女情,要女儿按自己的喜好生活,成为我的精神寄托,否则就悔不该生她;要母亲认可我的观念,否则就气恼哀怨。其它的情,自视清高,自以为是,要人家承认我的好,否则就怒目转身,谁也别理谁。通过学习《转法轮》认识到遇事向内找的法宝。梦中,师父教我轻装前進,别大包小包的都背在身上。点化我要赶快去掉执著心才能跟上正法進程。

对于慈悲的认识:当我把意识到的各种执著心挖出来修掉后,展现给我的是身心舒畅、精神烁奕,本性初现,一切归正。慈悲的力量是伟大的、超凡的,是解脱苦难的唯一妙方。

法轮大法是正法,师父正法是天意。得法前,在一九九四年七月中旬,曾见证天空中展现的法轮功功法动作、大光圈、及圆形的“神、佛、福”字。得法后的巨变让临终前的父亲问出这样一句话:“按照你们大法的法理,假如我错了我能给你跪下吗?”我愕然!对他说:“师父告诉我们衡量好坏只有一个标准,就是真、善、忍。符合真、善、忍就好;不符合真、善、忍就坏。”父亲沉默了一会说:“你好好学吧!”而且他还让我们见证了人真的有灵魂,回族人叫“噜孩”(音),修炼人叫元神。在他弥留之际元神就离体去了很多地方。看见为他挖坟的就问人家:“你们挖的什么坟?别误会,我是说我是回民,我是回民。”事后我们才明白,原来回民坟已经不象以前只挖成券而是改用盖石灰板。他不知道当然不干了。他还去了天津和一个死了很多年的妇女游玩了一趟,回来后很开心。父亲走的很祥和。为他做完七日回来的一天晚上,电视播报天气预报时,我和母亲都听见了父亲熟悉的咳嗽声。他生前就喜欢看天气预报。

恶党对我的迫害:一九九九年底单位执行了打压密令,对我说:“可以耍流氓、搞破鞋,但不许再炼法轮功,否则下岗。”于是我下岗了。

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推進和大法弟子的讲真相,世人在不断的觉醒。二零零四年单位为我办理了退休手续。邪恶的考验没能阻挡坚定的修炼者,却把自己烤糊了。单位里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都一一遭报。如今,“三退”大潮正在急速解体着邪恶,新宇的曙光就在眼前。

祝师父顺心如意,愿有缘人快得大法!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