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修炼中的体会

波士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1月1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想分享我的修炼体会,如何过身体的魔难,战胜怕心,和色魔。

曼哈顿讲真相刚开始的阶段,我负责每天安置酷刑展和收摊。几周后的一个晚上,我收摊时被松紧钩狠狠的打在天目的位置。我从来没有这么疼过,赶紧用双手捂住脸,眼前一片白。我马上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教的,“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瞬时间我就不疼了,也准备接着干活了,可是不知为什么两只肉眼都瞎了,虽然打着的是天目位置。我大头脑里思绪万千,最大的执著就是怕。我意识到这将是个巨大的考验,我的正念必须很强才能过关。

我告诉同修失明的情况。大家停止了收摊,坐在路边发正念。发完正念我还是看不见,但是我明白了我应该向内找。

收好东西准备走,我还是看不见,只好请别的同修替我开车。从曼哈顿开往皇后区的路上,我想了很多。我知道怎么看这件事是很关键的。我想到很多习以为常的事都不能做了,比如过马路、读书、做饭,等等。我想到了更多的负面东西,但我悟到这一定不是师父的安排。一定是邪恶在阻止我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我马上否定这个旧势力的安排,跟我自己说,“看不见也能做三件事, 照常发正念,不能读就听师父讲法,给中国打电话讲真相。”

当那些不好的怕心涌上来的时候,我立即把它推出去,不让它泛滥。慢慢的有一只眼复明了。

回家后我悟到,尽管有一只眼复明了,我还有自己的问题要向内找。我还有色心,我用眼睛满足肮脏的色欲。我坐下来做第五套功法,做完另一只眼也复明了。

我那天找到了色欲执著,但还没有从内心改正。因为我还有怕心,怕同修看不起,怕丢名,怕丢面子,一直不愿意讲我这个隐藏的执著。我曾经忘记自己是个大法弟子,做过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以前我在犯错误的边缘挣扎的时候,只与个别同修交流过,但实际上还固守着不洁的人心。今天,我要利用这次机会把这个坏的色欲执著在同修面前讲出来,发誓做好,不再拿师尊的慈悲不当回事。师父在“走出死关”中教导我们,“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本来就因此而干了大错事,想改正又怕被别人知道。修炼是严肃的,这样怕下去,什么时候能不再被怕心牵制?特别是一直掩盖着这一切而又在学员中表现突出的,如果不放下这执著、放下这犯罪行为、这怕心,大法弟子的事干的再多都是在为了掩盖。如果放下这压在心里的罪恶,走回来,干的一切都是干干净净的、大法弟子修炼中的事。”

在师尊的“走出死关”发表前,我有个突出的执著一直没有重视,就是怕心,严重的影响了我的讲真相工作。我原来怕讲真相的对象由于邪党的宣传已经对大法有负面认识,怕他们对我也有负面看法。当然我还是在讲真相,但是心里有怕的执著,就会在另外空间发出不好的能量,影响到讲真相的效果。同样的情况发生在为大纪元报拉广告的时候。我怕人们已经知道这个报纸与法轮功有关,怕不会回答人们的问题。我被怕心干扰了,而不是用正念看待,堂堂正正的认为创造了宇宙万物的法在给众生又一次被拯救的机会。

一位同修的正念正行鼓舞了我。他也是我的同事。有一位当地公司的顾员造访我们办公室。他一進门,同修就直接了当的说,“听说过法轮功吗?” 然后他马上解释了邪党的镇压。这位客人很开通,急切的要把材料带给他从中国来的太太。那是个明显的例子,强大的正念可以制万变。同时也提醒我们不要漏掉任何一次机会去救碰到的有缘人。有时我为自己找借口,时机不对,太唐突,其实那都是我的观念。只要我们正念足,用学好法的智慧,就能利用一切机会救人。最后,请允许我用师父的法与大家共勉。

“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当前世人也在渐渐的清醒,在这个时候讲真相起的作用就更大;对那些邪恶来讲,它们的市场也就越来越小,所以大家一定要清醒的认识这个问题。” (《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2006年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