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到最后 再去执著

期盼


【正见网2007年01月20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春季喜得大法的。在修炼大法之前,身体有多种疾病,象低血压、心脏病、风湿等疾病。练了好几种功,但身体都没痊愈。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多种疾病都消失了,走路一身轻。

  当初,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是修炼。一天,一位朋友给我看师尊的法像,我当时的感觉是:师尊非常亲切,平易近人。但我当时还没定下来学大法,就问她:“有书吗?让我先看看再说。”后来朋友带我去同修家看师尊的讲法录像。我被师尊讲法感动了。

  从此,我决心要学法轮功。我虽然没有進班学大法,也没有亲眼见到师尊,但我觉的我真是三生有幸。我看录像的几天后,师尊就为我清理身体,就把我当弟子带和众多進过班的大法弟子同样看待。我的身体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觉得一身轻。对师尊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决心永远跟随师尊把家还。九九年迫害开始了,也没动摇我对师对法的相信。九八年底我就搬家了,原街道邻居和街长都知道我炼法轮功,还向我母亲打听过我,但他们什么也不知道。我悟到这一步是师尊安排的,师尊一直在呵护着每一位大法弟子。到现在已走过了许多风风雨雨,尤其是九九年七二零后,自己的每一次心性的提高,这些都是在师尊的大法谆谆教导下和师尊在梦中点化的结果。

 但近期,在网上我怎么也上不去动态网,有时只能看到动态网和明慧网主页的一些篇目,其它什么也打不开。我又开始点击世界通,想通过世界通上明慧网,上清新论坛,但都不成功。我还不甘心,每天都试过多次,白白的浪费很多宝贵的时间。我很着急。心想我上网前已发过正念,也请师尊加持自己,平时也学法,每天至少发三次正念,怎么还不行呢?到底执著在什么地方?后来我不断静心学法,不断的向内找,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很明显的常人心。那就是每次一上网,先把QQ号挂上,而且挂三个。有人找我聊天我就聊聊,边看明慧资料,边聊天。这些天上不去海外网,我与同修谈过此事,也没发现这么强的人心。

面对师尊的法像,自己觉得无颜面对师尊,对不起师尊的苦度,正法已到了最后阶段,自己还有这么强的人心,一手抓着大法,一手抓着人心不放。师尊教给弟子的三件事没做好,这么强的执著心,怎么能随师上天国呢?《转法轮》中关于“失与得”一节中说:“我们炼功人怎样对待失与得?这和常人不一样,常人想得到的就是个人的利益,怎样过的好,过的舒服。我们炼功人却不是这样,正好相反,我们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而我们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炼。”我不就是在过着舒服生活吗?今天自己的一切都是师尊给的,自己还在网上消遣,谈天说地,忘记了自己是一位大法弟子,忘记了自己肩上的使命,这哪是修炼人所为啊!真是愧对师尊,让邪恶钻了空子。前几天我还做了个梦。梦见我因喝水,眼看着载着大法弟子的汽车开走了,离我只有几步远,我没去追,还在路上拦车追,后来汽车又在不远的地方加油,我继续拦车。竟然没一辆车停下来,我很难过。醒后,我悟到了我学法不够,师尊在梦中点化我让我加油。我在梦中竟为一口水,掉队了。这两件事都有联系。我没往一块儿想。这次我终于明白了。自己离师尊所要求的差的太远了。我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后,开始上网,一个QQ也没挂,竟然能看到明慧资料和上正见网了。就连Skype上的Garden News 也能看到了。我的心里真是对师尊感激不尽,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体悟到真正去掉任何执著。师尊或师尊的法身一切都会帮你的。“修得执著无一漏”(《洪吟》)才能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

醒悟之后,连夜写了两篇文章发送到网上,愿意当同修的面暴露自己的不足。匆忙之中,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