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福音歌声 拯救被党文化毒害的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04日】

前天去姐姐家送材料,一推开门就听见清新悦耳的“普度”音乐。顺着乐声走去,我仿佛攀上了天梯,步入了美妙的仙境──天国世界。

敲开姐姐家的家门,我情不自禁的高喊着:“太好了!太美了!”姐姐的住处是干休所的大院,姐夫是年近八旬的部队离休干部。住在这里的除了老军干和其家属就是为他们服务的勤务兵。

落座后,我马上问姐姐(大法弟子):“你这么高声放音乐,全楼道都能听见,没人管吗?”姐姐爽朗的说:“还管?谁管!那些老头子都听的入迷了,我一停机他们就嚷着没听够。就说我第一次放音乐那天吧,你姐夫(常人)急匆匆从他的房间跑过来问我:‘你放的什么音乐这么好听?听起来太舒服、太动人了!’我说:‘这是救人的音乐,是福音、是神韵。不仅你听了舒服,就连神听了都会心旷神怡的。’我看他坐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一动不动的聚精会神的倾听着,手拍着大腿打着节拍,简直入了神了。”

面对此情此景和与姐姐的这段对话,使我见证了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和歌曲这一法器助师正法的超常能力和法力,也進一步让我悟到了“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深层法理,更激发了我要充份利用这法器抓紧救度众生的决心和勇气。

回家的路上,“普度”的神韵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回响着、回响着。我边走边想:在这法正人间在即、肃清党文化的毒害、济世救人迫在眉睫的今天,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都应该充份利用起大法赋予我们的各种法器,包括大法音乐和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等,唤醒被邪党毒害的世人,启迪他们的良知,救度更多的众生,撑起我们大法的一片新天新地。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