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遇师尊普度

台中弟子


【正见网2004年07月21日】

大家好,我是台中县大雅人,得法于2002年8月2日。在《精进要旨》中,师父说:“果然有缘能悟者,俩俩相继而来,入道得法。”我是这样被师父法身引渡得法的。

未得法前回南部娘家,看到第四台播放法轮功节目,学员现身说法法轮功能祛病健身,还有《转法轮》一书的神奇事迹。然而我却被五套功法,那么宁静祥和优雅的气氛深深吸引着。对法轮功完全陌生的我,开始寻寻觅觅,终于在台中书局看到了《转法轮》。心理雀跃无比,终于让我找到了。一看好惊讶,这么多没听过的道理呀!但看完后总觉内涵博大精深,不能完全看懂其真正的涵义。

几十年来辗转的入过许多宗教,潜意识里总感觉不是我要的。隔了半年后偶然的机缘下找到了炼功点,也就成了修炼人,对自己说这该是真正所要追寻的吧!信念满满的不畏盘腿疼,立志坚修大法。七个月后一个晚上站桩时感到法轮在整个掌心旋转,这样殊胜的感觉达半月之久!相信每位真修者多少都能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威力。

再修炼下去,就不断的净化身体、净化身体……我深深体会要遵照《转法轮》的法理去做,因为那字字都是金玉良言。师父强调“心性多高,功多高”,要同化宇宙的特性“真、善、忍”,放弃一切世间执著,自然就能得到心灵深处的提升。法轮大法和师父荣获中国、台湾、美、澳、加拿大等国一千多项褒奖,学员遍及60几国,上亿人学炼。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法轮功发源地中国,却因为江氏集团的私欲与妒忌,使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家破人亡。已上千人被迫害致死,还有非法劳教,饱受着非人的折磨。我参加了2004年7月14日在台中火车站前举行的“谴责中共江氏集团海外雇凶杀人”记者会,现场以行动剧演出南非枪击事件经过,并以真人模拟展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种酷刑,如“蹲小号”、“坐老虎凳”、“钉竹签”与鞭打、电击、强灌辣椒水等,怵目惊心的画面引起行人的关注。看了眼泪都掉下来了,我真不明白,修真善忍的好人有错吗?迫害好人还有天理吗?希望可贵的中国人啊!不要被造谣媒体宣传所欺骗,一起来制止这场邪恶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