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乐曲―“普度”



【正见网2006年07月08日】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县云路镇某村庄的一名产妇产下一男孩,重8斤,夫妇俩非常欢喜。可是生产后发现,婴儿不会哭,而且每隔十分钟来一次象中风一样,眼睛白白的,双手握拳。

夫妇俩十分痛苦。医生也不敢留这个小孩在这里,便送到揭阳人民医院。主治医生钟医生说是缺氧,经过十几天的护理,吸氧输液,仍然不见效,这个小孩身体瘦得不象样,用针扎他的脚都不知痛。这边扎,那边扎,头也扎,象是死肉。医生们集中会诊交流,都说没办法,该放弃了。孩子的爸爸请求医生尽量救,不论效果如何。

在这绝望的情况下,来了一位修法轮功的朋友,看到这个小孩这么小就这样,心里十分难受。她把小孩接过手之后,说:“别难过,昨天我看到的一张报纸里面有个故事,一个小孩病得很厉害,医生没办法冶;有人告诉他父母给孩子听法轮大法的乐曲‘普度’,结果真的听音乐听好了,咱们也回家试试吧。”

神奇出现了,小孩回家后听了“普度”,双目便睁开;之后在家里天天听“普度”的音乐,不用医,不用任何药物,一天天的好起来了,也会吸奶,见到人还微笑。

婴儿满月的肘侯,亲朋好友都到他家贺喜,都说法轮大法真神奇。这个小孩已经长得很大了,白白胖胖的。孩子全家都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