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的故事见证大法救人、恶党害人



【正见网2007年01月10日】

我是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某村村民,去年5月份我正在地里干活,有人告诉我说我二哥(47岁,在39岁时第一次脑溢血,这是第三次,脑袋打了眼)住院了,我听了有种预感:二哥可能不行了。我给大哥打电话,大哥告诉我去见最后一面。

第二天上午,我和丈夫去医院,找到后,看到二哥早已和死人一样了,靠着氧气还没断气,抬头纹都伸开了,医生让家人准备后事。二嫂让我买装老衣服,我说:不用,师父派我救他来了。二嫂一听,赶紧给我搬了个凳子,我把护身符给他放在枕头下,然后我给二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跟二哥说:“你听见了你就心里跟着念。”

一个半小时后二哥睁开了眼,但谁也不认识,只认识我。当时医生要插胃管,我没让,我说他能吃东西。我拿起小洋人让他咽,他喝了,我又让他喝酸奶、黑芝麻糊,他都喝了,但是我一离开他就不行,我在那儿他就安宁。

十多天后二哥出院了,出院后二哥不能下地走路,咽饭后就吐,打电话问医生,医生说是脑溢血要反复。我喂他也不能吃。我突然想起他是党员,我把小册子《抹兽印》念给二哥听,我让他把邪党给退了,三五天后他能下地了,现在非常健康。

原来我家都反对我炼功,因为被迫害过一次,家人怕,反对我炼。这事后,我们全家都相信大法好,都退了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