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 (译文)

伊斯马义尔・太兹雨莱克(土耳其)


【正见网2006年11月21日】

师父您好!

我一九五六年一月一日生于空亚市的卡拉曼地区。四岁以后开始在墨尔迅市生活。我结婚了,有五个孩子。现在让我告诉你我是如何认识法轮大法的吧。

我从十六岁开始没有一天不喝酒的。过去几年我一直越喝越多,喝到找不着家的状况。我就和那些喝酒吸毒的混子们一起住在大街上。我都搞不清楚是我喝酒还是酒喝我了!我不是在这里制造酒文学,而是想要告诉你们我现在一提酒字就反感。

我认识大法的过程也挺神奇的。有一天我在阿迪南曼戴莱斯大街上走路,远远的就看见我的朋友在海边炼功,我象做贼似的远远的悄悄的看着他们,又慢慢走近了他们。就在我進入炼功场的瞬间,我一下子就醒酒了。可是看着他们炼完功后,我回去又接着喝酒,又是从早喝到晚。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最难过的时候,当生活中那个难题多了的时候,逼的我都曾想去自杀。记得那时候,当西尔梅大哥找到我邀请我去参加炼功时,我只是说谢谢,并没有参加炼功。

再后来我参加了炼功。一進入能量场,我感觉就特别清醒。由于炼法轮功,我很容易的就戒了酒。一个阶段后我把烟也戒了。

由于我的表达能力不够,很难描述大法使我改变了的更多的故事。现在我能够告诉你的是:我的过去就象一个破损的杯子,而今天就象一个完好的杯子。

你要是问我从大法中有什么变化,我告诉你: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新的生命!新的生活!

在此,我感谢师父救度;感谢我的家庭的支持和我的朋友们的帮助和全世界的大法弟子!

(土耳其第一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