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显神奇 脑瘤患者获新生



【正见网2006年06月25日】

大法显神奇 脑瘤患者获新生

吉林的李女士从2000年开始头疼,以后越来越厉害,吃药也不好使。今年四月份一天,突然昏迷不醒,送吉林脑瘤医院手术,医生打开颅腔后一看,没法再進行手术,只做了一点就缝合了。

4月29日李女士回到家,一直卧床不起,生活根本不能自理。由于家中无人护理,于是李女士想到了一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并一面细心照料李某,一面让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女士诚心不断默念,三天后奇迹出现了,头也不疼了,五天后就能下地慢慢走路了。并和大法弟子学法炼功。李女士高兴的不得了,马上给念大学的儿子和亲属打电话,亲人们都激动不已。在李女士的带动下,她的许多亲属都很快退出了邪恶的共产组织。

八旬老人肠梗阻 诚念大法好救一命

今年5月下旬,衡水市枣强县一位八十一岁老人因身体不适住進县医院。医生确诊为肠梗阻,必须手术治疗。

老人的儿女们经过商量,认为年龄太大了,不适合动手术。和医生协商先住几天院,输输液、观察观察。没想到当晚后半夜,老人病发作,疼得又喊又叫闹得很凶。第二天上午,医生告诉家属患者随时有生命危险,让出院。老人出院手续都没来及办就回家了。家里人忙着买寿衣准备后事。儿女们守候在身边,院里人也到了。

这位老人平时就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尽管她病的很难受,嘴里始终念着“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救我”,双手一直是合十求师父。

最后奇迹真的出现了,慢慢的老人坐起来了,两天后大便也通了,也排气了。现在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不用人照顾,完全自理。此事在周边村轰动了,广泛流传:法轮大法救了老人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