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2006年华盛顿法会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15日】

一年一度的华盛顿法会即将召开。大法弟子们前不久在多伦多聆听了师尊讲法。刚刚在美中相聚,现在又要汇集在华盛顿了。

大法在人间洪传经过了整整十四年。大法弟子跟随师尊在人间正法的过程已经是最后的最后。每一位大法弟子心中,都有多少话想跟师尊讲啊,我们当中的多少人甚至都曾经期望着,如果一切从新来过,我们一定要做的再好一点。

每一个人得法都有一段故事。可是,那个时刻,又有谁能预见到原来有如此洪大、如此深邃、如此震撼、如此殊胜的一切在等待着我们?

走進修炼,激动的泪水止不住的流。第一次双手结印时,那份庄重;第一次双手向师尊合十时,那内心深处的庄严神圣,一切仿佛就在昨日。多少人在慨叹,自己??一个在黑暗中迷失的孩子,终于看到了灯火辉煌的家园。

我们盼着下一次的集体学法,盼着下一次的集体炼功,盼着下一次的集体交流。我们盼着这样的法会,盼着能一次再一次聆听师尊讲法。我们渐渐的认识了越来越多的各国的同修,我们渐渐的把自己的眼界从自己的身边移向了四海,从分子的空间移向了无限的微观与无限的宏观。

旧势力出于一己私念所做的周密安排,成为了毁灭众生的巨大劫难。大法弟子跟随师尊在人间正法,“大法弟子成为了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

转眼之间,师尊在人世间洪传大法已经十四年了,大法弟子迎着铺天盖地邪恶迫害坚定的站出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惊心动魄的七年也即将过去了。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能不能无愧的向师尊汇报,我们做到了“越最后越精進”?大法弟子圆满之后,将怎样告诉未来的众生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我们今天重读《洪吟》中的诗句,更是感慨万千!

操尽人间事,
劳心天上苦。
有言诉于谁?
更寒在高处。

有弟子问师尊:“将来圆满以后我们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听您讲法吗?”

师尊说,“……其实你们现在想,说将来能够见到师父吗?这还是用人现在的思想在想。等到你们那个时候,是另外一个状态。可是你们真需要我的时候,你们会看到佛恩浩荡的那一面,(热烈鼓掌)因为你们是特殊的,你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热烈鼓掌)你们曾经与正法同在!(热烈鼓掌)

要珍惜这个机缘,真的不会再有第二次。” (《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

值此华盛顿法会即将召开之际,海外大法弟子们向所有深受邪恶欺骗毒害,渴盼真相的中国大陆及海外的世人们,送上最真诚的呼唤:珍惜吧!未来的一切都在今日的一念之间;

海外大法弟子们向所有曾经走進过修炼的但在邪恶重压之下迷失了、退缩了的昔日功友呼喊:万古机缘就在身边,难道就为这么一点私利,为一点放不下的人的执著,人的观念,而令亿万年的等待毁于一旦?!

我们海外大法弟子,向在邪恶的残酷迫害中坚定走过来,以崇高的境界证实着大法、救度着众生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致敬!

我们向所有给予受迫害的大法弟子以同情、理解和支持的大法弟子的挚友亲朋和其他一切善良的人们送上我们最衷心的问候!

我们以在人间的走在神路上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名义,向所有能够同化大法,走入未来新宇宙的无限苍穹中的无量无际的众生,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

我们与所有终于脱离了成住坏灭结局,终于能够成为最幸运的新宇宙无限苍穹中的无量无际的众生,向救度一切众生的慈悲苦度的至尊至敬的师尊,致以最最崇高的敬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