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多弟子汇聚曼哈顿举行经验交流会 师父莅临法会讲法并解答问题



【正见网2004年11月22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11月21日星期天,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地区的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贾维茨会议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全球性修炼心得交流会。师父于下午一时莅临法会讲法并为学员解答问题达5小时。

图为修炼心得交流会会场

上午是法轮功学员发言交流修炼心得。下午的交流会一开始,师父莅临法会会场,在全体学员的掌声中,师父以一句“大家辛苦了”开始,进行了演讲。学员们随后把自己生活和修炼中的问题写在纸条上向师父提问。师父逐个回答问题,近四小时回答过程中没有任何停顿。

在演讲答疑中,师父提到,因为中共媒体的造谣宣传和谎言毒害了在美国的华人,致使众多有中国雇员的美国公司中的上班族受到了迷惑,这是在曼哈顿讲清真相中的主要障碍。

师父告诉在场弟子,不管出现多少困难,多少波折,整体形势是越来越好。最艰难,最邪恶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往后的路应该越走越好,越来越明朗。人不相信的一切都将展现在面前,历史上人不相信的一切都将出现。不久的将来,一切都会发生改变。他并指出,作为法轮功学员不要在任何环境下有任何波动;平反也好,不平反也好,出现任何社会形势的变化,都要按部就班做应该做的事。

长达5小时的演讲结束后,全场学员起立长时间鼓掌,师父在掌声中向学员道别。本次心得交流会在师父答疑结束、离开会场之后,落下帷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