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 师父莅临法会讲法



【正见网2004年04月12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法轮大法纽约心得交流会于2004年4月11日上午9点在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欧洲、澳洲、日本、台湾等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约4千余人参加了法会。法会会场灯火通明,座无虚席。

上午11:30分左右,师父莅临法会讲法约30分钟。在讲法的最后,师父表示:“今天是复活节,是神的复活。借助今天的大好日子,法轮功学员真正的自己,神的一面也复活。”当师父离开会场时,掌声经久不息,弟子依依不舍。在弟子拍摄的法会照片中可见飞旋的法轮。

法会中,学员们向师父汇报了正法修炼中的体会。纽约西人学员德鲁和来美多年的华侨洪太太一起报告了中西学员在纽约中国城从2001年至今一起合作向中国人播放法轮功真象电影的经历。他们回忆到,放电影开始时只有20几个观众,不时有人起哄、威胁;现在每次200到300人观看,最高峰时有800多人同时观看。观众还一起签名支持向相关机构增加播放电影次数,放完电影后观众拉着学员的手表示感谢。西人学员表示到中国城来就好像看朋友一样。

台湾律师朱婉祺报告了台湾诉江的过程。她着重谈到如何用修炼人的慈悲和善心写出法律的诉状和如何与台湾律师界交流,取得台湾律师界对诉江案的了解和支持的过程。在诉状被递交后,万名台湾法轮功学员11月15日到总统府万人支持诉江,台湾不同党派一起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和自由,与1999年4・25中南海上访后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形成了鲜明对比。

大纽约地区明慧学校的学生背诵了李洪志先生的诗句,并用中、英、俄、西班牙等五种语言说“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