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法会小记

美国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4年05月30日】

5月24日清晨,我和一位老妈妈功友由旅馆前往芝加哥市中心的联邦广场(FEDERAL PLAZA)参加集体炼功活动。由于旅馆旁边上CUMBERLAND 地铁站的楼梯很长,我们决定搭乘电梯。我按了关门键,又按了2 楼键。电梯门合上又打开了。我重复又按了关门键及2 楼键,结果电梯还是合上又打开不肯走。

这时,老妈妈看见有几位台湾学员正赶向电梯,让我按住电梯门等他们。这几位台湾学员请我们再等等,因为后面还有几位年纪大、行动不方便的中国功友正赶过来搭乘电梯。当然我是很乐意等大家到齐再走,但是这个电梯好像故障了,我还正想改走楼梯呢。我心里真担心让他们白赶来一趟怎么办?

终于所有人都进电梯了,我想那至少我得再试一次吧。结果这次电梯门合上就顺利上2楼了。我心里很惊奇,后来马上明白了:这电梯有灵性呢,它想载大法弟子。

我俩相视一笑,心中均感温馨无限。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9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