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丹绒-?让法会、游行、烛光悼念活动(图)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12日】

2006年7月1日、2日,印度尼西亚(简称印尼)丹绒-?让( Tanjung Pinang)岛弟子与来自印尼巴淡岛、?来、棉兰、椰加达及马来西亚、新加坡近一百七十位法轮功学员一齐举办了第一届印尼丹绒-?让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这是法轮大法在丹绒-?让洪传三年后,第一次举办修炼心得交流会,借助游行,让更多当地民众了解到大法真相。并且,让各地学员有个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

7月1日下午1时30分,游行队伍开始集合。警车后面挂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横幅,为大法弟子的游行开道。在游行时,很多民众走出门口,观望着法轮功队伍,学员们借此机会,发真相资料给他们。


游行队伍


警车上挂着大法横幅


游行过后,举办了炼功、烛光悼念活动。晚上,在宾馆举行大组交流。


烛光悼念

7月2日,学员一早在宾馆附近的海边晨炼。早上九时举办第一届印尼丹绒-?让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首先由印尼巴淡岛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致开幕词,这次法会发言的学员,有得法修炼仅四个月的新学员。他们用印尼语与大家分享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的受益,并且,表达了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激之情!法会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