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故事正在中国发生

适鸣


【正见网2006年07月14日】

北极熊的故事

北极熊在北极圈里它是万兽之王,但是聪明的爱斯基摩人,却可以不费吹灰之力逮捕它。这里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北极熊嗜血如命,它的鼻子特别敏锐,可以在好几公里之外就嗅到血腥味,贪得无厌足以害死它了。其二是上帝给爱斯基摩人的智慧,他们把海豹的血倒進一个水桶里,然后用一把双面刃的匕首插在血液中央,由于气温非常低,匕首就凝固在海豹血中间象似一只大型的冰棒,把冰棒取出来丢在雪原上,就是捕捉北极熊最好的饵了。

北极熊前来觅食,开始舔着血饵,舔着舌头变麻木了,越舔越起劲,越来越够味了,原来匕首划破了它的舌头,它的舌头却没有感觉了,这时候鼻子可是还很敏感,它嗅觉那是更新鲜,更温热的血,它加紧舔食,舌头也就伤的越深,血流失的更多,最后,北极熊失血过多休克晕厥了,爱斯基摩人不费吹灰之力就轻松捕获它了。

中国的北极熊故事

靠打家劫舍、哗众取宠、玩弄群众起家,搞“假、恶、斗”的嗜血如命的中共政权,正在中华大地严重“失血”扩大解体中。

中国目前在中共的统治下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实质失业率高达百分之二十;贫富悬殊维权抗议暴动事件年增一万件,每六分钟一起,社会动荡不安;医疗难、住屋难、教育难;水质、沙尘暴等环保问题;产业研发落后;能源效率低落;市场经济结构等等问题重重。空喊“改革”开放也二十七年多了,还不是一样的反民主,整肃媒体,扼杀知识份子,没有言论自由,网络警察肆虐,残暴对付弱势人民,煽动仇外,贪污腐败,每况愈下,无奇不有。

从99年7.20江政权扬言三个月内把法轮功搞垮,七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从不间断的采取“名誉上搞臭法轮功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迫害政策,保守估计导致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非法关押,数千人被折磨致死。法轮功学员一直秉持坚持“真、善、忍”,以和平、理性的态度向世人讲清真相,2006年3月9日,一位记者透过大纪元时报向国际社会披露了中共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他指证该集中营内设有焚尸炉,关押6,000名法轮功学员,很多人被活体剖取脏器后就地焚尸灭迹。后来还陆续有多位证人挺身而出指证。

据了解,在前两年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约700万人,中国大陆至少存在着三十六个以上的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饥不择食的中共邪灵竟然反人性到“群体灭绝”,大量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并且活摘器官,原因是“活摘器官是无本生意,市场需求大很能够赚大钱”,而且方便和安全,又符合江政权的迫害政策。“活剖器官”是“群体灭绝”反人类罪的最大罪行。

独立调查团报告 锵锵有声

7月6日,由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加国活体摘取器官独立调查团”在渥太华国会山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

报告中指出,“我们一共考虑并评估了18条证明和反证明的调查渠道。我们尽全力考虑完所有的证据后,得出的结论是指控是真实的,我们相信它是真实的。这个器官摘除的确是存在的。”

独立调查团在五月初就开始调查,在两个月的可获得的证据调查,包括亲自采访了多位在美加的证人和受害者;确认所引用的中共官员与代表美加法轮功学员的电话调查员之间的电话对话的录音;调阅中国医院在网络上的广告。其中一位现居国外的中国女士的证词,述说她的丈夫眼科医生,在2003年10月前的两年间在中国参与了约200名被麻醉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角膜的事实。

报告中指出,“根据大赦国际的记录,在1995年和1999年之间被执行死刑的囚犯的平均数量是每年1,680人。在2000年和2005年之间是平均每年1,616人。”

“联合国关于酷刑的特别调查员在最近的报告2003年收到的案件(E/CN.4/2003/68/Add.1 para. 301),详述有66%的酷刑和虐待的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为数在数千名。”

根据公开的报告,1999年之前在中国总共進行了大约30,000个器官移植,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大约進行了18, 500个器官移植。中国医疗器官移植协会副会长石秉义教授说2005年以前進行了90,000个器官移植,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2000年至2005年,進行了60,000个器官移植。”发现从 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间有41,500个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所以我们俩相信这其中如果不是全部也有大部份是来自法轮功学员。”

1999年之前,中国只有22个肝脏移植中心,到2006年4月的资料显示,中国已经有500家器官移植中心;1998年,中国的肝脏移植手术共有135例,但是 2005年就超过4,000例。肾脏移植的争增长更是明显,1998年3,596例,2005年有10,000例。显而易见,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的增长与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加剧是同步的。

新中国崛起在望

《九评xx党》石破天惊,春雷动,亿人醒,号角响彻云霄,“一正压百邪”,邪不敌正,中外历史历历在目。二次世界大战德国纳粹的死亡集中营,屠杀了650万的犹太人,起初也没有人相信,各国都说要等具体证据。后来联合国为此惨痛的教训,信誓旦旦的说出“Never again!(决不重蹈覆辙!)”。“亡秦者胡”,胡锦涛、温家宝应该不会傻到想做江鬼的代罪羔羊或者另外一个遗臭万年的胡亥,再怎么说也会有所选择的当机立断,做一个可以顶天立地、振衰起蔽的新中国的真正明君。

中共玩弄群众,蹂躏人民、荼害生灵长达八十五年,罄竹难书。“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它可以侥幸逃过那么漫长的时日,现在就是它跟随前苏联解体的最后一刻了。天灭中共,就在今天。珍惜自己的未来,赶紧响应退党,立即跟中共恶党划清界线,解体中共,让新中国真正的崛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