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个朋友的回信

阿莲


【正见网2006年05月27日】

苏家屯事件被揭示出来后,感到非常震惊,希望国内的朋友尽快得知这一消息,快速脱离中共,不要在天灭中共的时候做中共无畏的牺牲品,快快退出中共,一个朋友给我回信说,她对法轮功不感兴趣,只要有钱赚就好了。 于是我给他回了下面的一封信。

阿英:

你好,我也希望你快乐,同时也希望你发财,发财以后还希望你能保住你的财,还希望你的子孙后代财富绵延不绝。可是在xx党的国家里谁又能做得到呢?

我给你写这封信是希望你能更清楚地了解你所生活的国度,你身边正在发生着的一切,也许你能由此推断出未来即将发生的一切,这对你的生意,对你未来的生活是有好处的啊。因为毕竟中国是一个由中共统治的专制国家,媒体被中共垄断,资讯被中共控制及滥用或者颠倒黑白地用,在这样的情形下,中国人长期被中共洗脑,被假象迷惑而不自知。试想一想,在50年前中共建政前后,中国有多少大资本家、大企业家,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当初相信了中共的谎言,也不至于后来不仅断送全部家业,被迫害致死,儿孙遭殃。如果他们当初能够认识到中共是个什么东西,选择赶紧逃离中共,也就避免了后来的悲剧。

中共建政以来的历次政治运动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八千万,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史,它要靠不断地杀人来制造恐怖以维持它的既不是神授也不是民选的独裁统制。它要不断地“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它要“杀20万维持20年稳定”(“六四杀学生时邓小平语”)来维持它的暴政。 因为它不信神,搞假恶暴,所以就要把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跨,肉体上销毁”(江xx语), 当他们无所不用其极都无法动摇法轮功学员的信仰时,他们竟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从中牟取暴利!

试想一想,中共作恶多端、残害生灵到如此地步,面临它的将会是什么呢?俗话说:人不治天治!

目前中国的退党大潮风起云涌,已超过一千万人退出中共各种组织,中央高层动荡不安,中国十大律师之一高智晟人权律师,一个基督徒,为民请愿, 在中国发动了全民绝食抗议中共暴政的运动, 这个运动在民间迅速悄然展开。

民间广为流传着一句话:“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还有许多关于中共的古老寓言也被揭示出来,说中共邪灵在天上对应的是一条红色的恶龙,是来毁灭人类的传统文化及道德良知的,现在它的气数已尽,正在被众神销毁中,在人间的表象就是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社论《九评xx党》,引发了全球退党大潮。现在明智的人都在纷纷退党,善良的人在帮亲朋好友退党,希望在天灭中共的时候不要成为邪灵的陪葬品。

也许你会说,天灭中共与我有什么关系,我也没有害过人。你想一想,中共是一个邪灵,也是一个有形的实体,它由众多的党员?团员以及少先队员组成。你曾经入过党团队,你加入它的组织时举手宣过誓要为它奋斗终生,那么在你的手上和额上就盖上了邪灵所受的印记,你就成了壮大它的一分子。天灭中共的时候,也要灭掉那些坚定的党徒,这也就是人们为什么要在大纪元网站上纷纷退党的原因。只有公开退党才能洗掉邪恶的兽印,才能做回干干净净的人,找回你自己。就像希特勒已经死亡很多年了,那些纳粹党徒仍然在被国际组织清查,无论这些纳粹党徒在希特勒统治时期是否直接参与杀人。xx党在历次运动中残害生灵无数,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神指使某个人清算xx党的时候,一定不会放过那些坚定的党徒。大纪元时报开通退党网站实际上是神对人的慈悲,希望那些被恶党欺骗的善良好人尽快退出中共,在天灭中共的时候根据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的记录退了党团队的人就会得到保护。而且可以用化名退党。

很多的预言和传说都谈到了今天和不久的将来即将发生的事情。很多的高人也都预见到了即将发生的事情。现在发生的很多事情都证实了那些预言的正确性。不管你信不信神,我是信的。谁都知道xx党不是什么正路货,从发家的时候就是流氓地痞无赖造反抢劫,它从来就没有变好过,只是用了一层理论来包裹,使之比一般的流氓黑社会更具有欺骗性,吸引了一些有理想的善良人加入它的团伙为它装点门面,但又对这些人不放心,所以在一次次的运动中就要对这些人進行清算。对于这样的黑帮组织我是坚定地退出。我对你说这些是因为我把你当朋友,希望你将来好,永远好,仅此而已。该怎么做是你自己说了算,你的未来也是由你自己把握的。俗话说得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既然中共即将被神所灭,退出中共组织对自己又没有丝毫损伤,还可以用化名退,为什么不及早退出,保个平安!

祝你好运!

阿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