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真理如意而来”

--关于“七月为退出中共邪党月”的交流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05日】

日前我们当地小部分同修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出七月为退出中共邪党月,及整个的七月将是中共邪党解体月,也将是中国人民觉醒找回真正自我的七月”進行了短暂的交流,与大家分享:

同修一:师父在“济世”经文中说:“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唤不回”。个人理解“九评xx党”是邪恶最怕的。作为大法弟子,师父怎么说,我们就该怎么去做。目前全球退党中心提出七月将是中共邪党解体月,在如何配合上,我比较赞成同修交流的不要规范大家你该做这个,你该做那个,而是重在群策群力和真正的动心,在法理上提高,我们会明白应该如何做好。

同修二:七月退党,我们做什么,感觉自己有一种麻木、这种心态挺严重的阻碍自己救度众生的主动性。自己一直忙于做事。当时退党500万和现在听到1100万的心情上感觉没有那么深的感受。最近发生的一些大事我们都没有跟上,我反思是自己学法不够,比较满足于我今天读了一讲书,而没有真正静心学法。前段时间在项目组学法中听学员交流背法的体会。当这位同修遇到过不去的“难”时,她正在背经文“越最后越精進”。师父说:“其实人类社会的理在宇宙中是反理。人有难、有痛苦是在为人还业,从而有幸福的未来。那么修炼的人就要按照正理修炼。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她说我们嘴上常说“以苦为乐”,但真正遇到难,遇到关时候,还是从人观念上把痛苦当成不好的事情,而没有当成好事。她在反复背法中从心底豁然开朗,冲过了这颗心……

我听了同修的交流很感触,我现在也开始背法。虽然我背法时间还不长,但是我开始体会到原来我们老说去执著,去执著,但自己去执著去的很慢,而现在在背法中,我渐渐明白了人的“观念”与“执著”的关系,心性也在其中提高。

同修三:师父“济世”经文也是对我们正法進程的明示。在广传“九评”劝退党上,自己理解意义重大,但心态不到位。所以常会在自己手头有其它事情的时候,自觉不自觉的就把传“九评”和劝退党,讲清真相放到最后。七月为退出中共邪党月,希望我们能够跟上。我自己心中的困惑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的心也有些麻木、懈怠。师父在《导航》-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中讲:“……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 个人理解,一个觉者救人是不会随着时间的变化,随着形式的变化而变的麻木的,佛的境界就是救度众生的,他的生命因素就是这样的。那么为什么我们会懈怠、会麻木,还是没有从根本上改变,没有从法理中升华上去。现在许多事情的发生都带着背后深的“内涵”。

同修四:纯净,不限定在任何形式中,如网络、电话、传真、媒体、天国乐团等,大家能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次加拿大国庆游行感触较深的是“老年”腰鼓队,真的是金光闪闪。“老年”腰鼓队练习中我曾经感受到同修们那艰苦的修炼过程,和对自我看法的坚持之感慨:放弃自我,是所有修炼人要面对的。大法的神奇和大法弟子修成的一面,必将展示给世人。

个人理解,突破人的观念,多学法,在法理上交流。有个建议,能否同修今天学了法,在法理上有什么体会、有什么触动都能及时的通过Email或其它方式交流出来,这对整体也是一个促進。

同修五:修炼人遇到的好事和坏事都是好事。刚才听同修交流受启发,不重形式本身,达到无脉无穴的境地。希望我们整体跟上,相互配合。

同修六:最近我的家庭修炼环境发生了变化,这也触及到对自己修炼过程的反思。回顾几年修炼中有时顺畅、有时曲折,最主要的问题是不能够在法理上不断升华,所以一直处于忙于做事之中,学法和法理上的交流都较少……目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出七月为退出中共邪党月很好,但往深一层说,通过一种形式带动一种推進中,如果其中也能多一些法理上的交流,才是真正能够带动常人社会变化的根本。比如我们也举行过许多次集体活动,当时是有效果,但是不尽人意的地方是,没有更好的展现正法的辉煌。我感觉七月为退党月是必要的,但是人心的动是关键。形式推進的本身是在法理的提高中,向内修中,正念正行中体现出来的。在认识上、在动心上、在相互配合中动起来就会有好的效果。

同修七:我自己想,七月是退党月,现在一些网络技术的软件出来,要更快的让百姓知道。我看到当世界通、火凤凰出来后,常人网站也在用我们的新工具了,许多事情发展是很快的。另外一个想法,现在天国乐团是展现大法殊胜且常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当地我们在推行退党大潮中也可以多展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