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前绚丽的风景



【正见网2006年05月31日】

28日在这个5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巴黎埃菲尔铁塔前如往常一样,这道越来越绚丽的风景映入每个来巴黎旅游的人们的眼帘─“法轮大法好”、“迎接新纪元,欧洲声援千万勇士退出中共邪党”。

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世界各地的游客,当然也有巴黎本地在周末来这里休闲的人们,在观赏这个世界文明景致──艾菲尔铁塔的时候,在巴黎人权广场前,人们都深深的被“法轮大法好”这道绚丽的风景线所吸引。

在这里,法轮功学员7年来年复一年看似平淡的讲真相。没有喧闹的音乐,没有华丽的宣传条幅,有的是摆放整齐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怎样的一种叫人按“真、善、忍”去做的中国佛家的一种修炼方法,有的是一桩桩法轮功学员因坚持“真、善、忍”而怎样的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陈述;有的是海内外人士是怎样的用良心和道德面对中共的谎言、暴力和破坏人性的正义陈词;有的是法轮功学员平静地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的功法;有的是法轮功学员向每一位有缘来巴黎人权广场游玩的人们介绍法轮大法,告诉他们在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告诉他们在他们国家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等等。


过往的游客,读着真相信息展版,听着“普度”、“济世”的音乐,看着法轮功学员在做着舒展、优美的法轮功,望着金光闪闪的“法轮大法好”的条幅,一种神圣、庄严的感觉油然生于每个过往人们的心中,他们的眼中似乎都在找寻那也许是他们已经找寻了许多年、等待了许久的远古以来的期盼──生命的真谛是否就是返本归真,而法轮大法是否就是这真正的回归的路?!

这一切是多么的震撼我们的内心深处啊!这是什么呢?是生命的真正的返本归真吗?!

爸爸,你看他们是多么的美好!我也要和他们一样



妈妈,这个baby和她的妈妈好可怜,他们为什么要被打死?

生命的高贵、对真理的捍卫,就是被这样的永恒的书写着

这舒展、优美的功法让我神往,我要学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