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讲真相活动的一点体会

澳洲昆士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24日】

本周六在师尊的慈悲安排下, 我们参加了当地一个区的多元文化节, 虽说是一个区的活动,但已成本市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之一。学员们一早就来到这里,搭帐篷,挂横幅,3x3 米的帐篷被大法好的横幅装饰的十分漂亮,很远的“法轮大法”的英文字目十分醒目。“普度”的音乐不断的吸引着到场的群众。学员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

在活动中,腰鼓和功法表演一遍又一遍的穿插進行,不断的吸引着一个个来客,一个个家庭,一些学员不断的向来客介绍法轮大法和回答来客提出的问题,大法的美好展现在众人面前。当很多人对大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后, 当他们再被告知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特别是被告知“活体器官摘除”事件时,大多数世人都非常震惊,很多人主动要求签名支持。一些学员拿着真相资料和征签板四处奔走。

一天活动下来,看着这近千人的签名,学员们都感慨万分。一位学员说:如此好的效果好久都没有感受到了。我们对此次活动的体会是:洪法和讲真相是一个整体,洪法是讲真相的前提,是众生明白真相的金钥匙。所以,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应该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大法有着无限的内涵,从人的表面这一层上看,洪法是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然而在另外空间,大法的巨大威力清理着到场的每一个世人头脑中一切不好的和邪恶因素。从法中我们知道:今天每一个人都是为法而来。每一个世人都有明白的一面。只要我们的基点摆对了,慈悲伟大的师父就会为我们安排好一切。向世人讲真相的效果就会顺利,就有“水到渠成”的感觉。在此活动的同时,学员们的密切配合也充分体现了大法是一个整体,“聚之成形”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学员们忙碌了一天, 有些甚至都没吃什么东西,但大家都十分满意这次的活动。

正法洪势突飞猛進,正法修炼机缘瞬间即失。让我们清除一切障碍我们助师正法的间隔,无条件的放弃自我,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形成一个无漏的整体,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真正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 把师尊要我们做的三件事圆满做好。

让我们以师尊的《洪吟》(二) 中的“见真性”与同修共勉。

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