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退党中心”讲真相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6日】

去年8月份小姑向我提起在“退党中心”讲真相的重要性,需要更多的同修参与,在这之前对于用网络讲真相我并不深入,技巧上也不熟悉。刚开始参与这项目时,因为没有先拟定要聊人数,因此网友一直的来,当时我是用文字语聊和“复制、贴上”的方式给网友真相,所以动作比较慢,常常赶不上,心急又紧张,应付不来,没时间喝水,要上洗手间也不行,来了电话也不敢接,做些事要用跑的,离不开电脑,一做下去就是5个多小时,来了将近40位原网友,当全部都讲完真相后,感觉很累,第一次退了17人。因为我学东西很迟缓,先入为主的观念强,当有新的工具要学时都会怕,不愿尝试。加入退党中心后,意识到必须再学更快的操作方式才能跟上法的要求,才能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

在讲真相中,因为退党中心的同修已先跟网友聊过了,所以网友来访,要退党的机率就比较高,一次有位网友问我说你是人还是电脑,我给他个笑脸,他说我们的资料,他信箱都是满满的,我恭喜他有福分,很多人想知道还得不到讯息呢,就这样他退了党。还有一位网友向我说,他要让我明白什么是伟大“党的思想”。我反贴给他说,好吧!就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是伟大的“党的思想”,我从迫害一一讲起,他似乎有些激动,叫我不要再说了,我又贴六四真相图片给他看。看了之后,他说,他对党忠贞的思想都要被我击垮了,接着他又说他感到良心不安,这些年来良心受到很大的苛责,六四的惨案历历在目。原来他是一位参与当年惨案的老党员,他迫不及待的说,退党!快帮我退党!他很感激的对我说:谢谢你救了我,他期望xx党早日垮台、自由万岁,当时我明白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网友各种心态都有,有的是一上来就骂,一次有位网友连续骂我两个星期,他说我很有耐性都不会生气,又问说我长的漂亮吗?我说不漂亮但是我很善良,真诚的感动了对方,这样又一个生命退党了。讲真相中我都是以善心对待网友,网友怎样对待我都不介意,我就是单纯的一颗心让他们明白真相。有些网友来的时候,你怎样跟他打招呼或问候都不理会,给真相和九评也没有反映,可是当你帮他取个笔名贴给他看声明内容,并说让我帮你退党好吗,他会马上反应说,好,这样的网友也很多。

今年过年期间,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去学GIF动画,因为不懂英文,同修说什么完全听不懂,也没有概念,心想看看也好,就这样加入了这项目,当时心里很挣扎,想学动画可是心里又放不下网络退党中心的真相工作。那段时间里,我做了一个很粗浅的作品,当时才深深体认同修做图的辛苦和不容易。

有一天,我在学动画,傍晚发完正念心想今天很累了,想早点休息,可是又想到我已经有2天没上退党中心讲真相了,而且每次只要去讲真相,就会有网友来退党,那个安逸心瞬间就不见了,于是我马上上退党中心,在等待网友来的时间,有一位之前我已帮其退党的网友找我,我问候了他之后,他说他已经找我一个月了,我说你是要帮亲朋好友退党的吗?他说是的,我问他几位呢?他说20位要退,当时我以为是开玩笑的,因为从来没有遇过一次帮那么多人退的,于是我说退党是严肃的、不是开玩笑的,他告诉我他说的是真的。

此时从退党中心来的网友也都陆陆续续的来,于是我告诉他现在有很多网友要我帮忙退党,其实我心里也存在着不太相信的想法。此时这位网友问我说,要做到几点呢?我跟他说无法确定,他回答我说没关系!你先忙吧,我等你。于是他就隐身了。就这样当我跟其他网友讲完真相后,已经过3小时了,我询问他你还在吗?没想到经过这么长时间他竟然还在等我,那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他告诉我你辛苦了,可别累坏身子呀!于是我一一帮他取了20位的化名集体上大纪元退党,完成后再给他同修整理的一段话:“打开窗,你将会看见满天星斗,而最闪亮的那颗星就是我给你远方的祝福,祝你天天快乐事事顺心,我的朋友。”他很高兴,讲真相是刻不容缓的,如果当天我的惰心不排除,那这32位网友将失去得度的机会。

以上是我加入“退党中心”讲真相过程的一点心得,如有不足请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