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不修炼的阿妈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1日】

阿妈姓郑是一位七十多岁退了修的白衣天使,虽然她没炼法轮功,但是她从两个炼法轮功的女儿和大纪元时报中明白了许多法轮功的真相,因为她自己从年轻时就开始吃斋拜佛,所以对于中共和江鬼一伙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恶行非常深痛恶绝,一有机会就会跟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和揭露中共的暴行。

有一回她的老朋友从中国大陆探亲回来,带了礼物来看她,一进门看到客厅挂的法轮图形就问,这是不是法轮功?我在中国大陆看电视说是x教,不让炼的。阿妈马上说,你别被洗脑了,法轮功修真善忍,为什么是x教?我告诉你本来我也反对我女儿炼法轮功,因为她们一炼法轮功后,我给的什么大补丸、健康食品都不吃了,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女儿炼了法轮功后,以前什么内分泌失调、鼻蓄脓、腰酸背痛的一大堆毛病统统不见了,身体变好了,当然就不需要吃什么大补丸、健康食品了。另外我那小女儿以前为一点小事就会生闷气,修炼后心胸变的开朗,现在遇到事情不会再斤斤计较,在学校她用真善忍的道理去教导问题学生,很多学生的不良行为都改善了,江xx这么全力的打压这个使人身心健康的功法,我看他头脑肯定是坏了。

除了跟朋友讲真相,她每天都会把看过的大纪元时报送给管理员看,很多到管理员那儿办事的邻居都因为看了大纪元时报而了解真相。有一位儿子在北京工作的太太说,以前儿子回来总说中共变好了,进步了,现在看了大纪元的报导才知道中共还是这么恶质。阿妈说,中共就是用封锁消息的愚民政策欺骗老百姓,欺骗全世界,上次SARS流行时我们台湾和邻近的一些地区不就是因为中共掩盖事实被害的很惨吗?那位太太说,是啊!为了我儿子,我以后可要多关心中国,这份报纸报导这么多中国大陆的消息,在那儿可以买得到?阿妈说,这是我女儿订的,不过我每天都会拿到管理员这儿,下次你可以到这儿来看。

前一阵子阿妈这位法轮功之友以非常强的正念力退蓄意破坏法轮功的人,让她的女儿佩服不已。话说两个礼拜前的某一天,阿妈早上运动的公园来了一个妇人,当大家休息的时候,这个妇人突然指着不远处一群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不好,炼了会走火入魔。阿妈马上站出来指着她说,你不要胡说,我两个女儿都炼法轮功,炼了好几年了,好的很,你不要随便造口业,那个妇人见势立刻闭嘴,掉头就走。

过没几天,同一个妇人又出现了,在大家准备离开的时候,她又说话了,她说,你们知道大陆为什么要抓法轮功?就是因为他们24小时都在炼功,不做事,所以很多人走火入魔住进医院。本来准备要回家的阿妈一听马上转过头来指着那个妇人问,你是从哪里听来的?妇人小声的回答说,我家隔壁那个来探亲的大陆人说的。阿妈义正严词的对她说,中国xx党这几年为了打压法轮功无所不用其极,先是编造法轮功的人到天安门自焚,让中国人仇视法轮功,最近又在世界各地使用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现在居然搞破坏搞到台湾来,那个大陆人说不定是个特务,你可不要相信他的话,随便乱讲。你对法轮功有什么不了解的,我去那边找我女儿替你解答,那个妇人没回答便灰溜溜的走了。

阿妈虽然因为有别的信仰没炼法轮功,但是看着自己女儿这几年因为修炼身心受益,对于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酷刑折磨感同身受,当她看到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牟利的消息时,哽咽的说,只是为了修炼就被活活的剖肝取肾,她觉的心很痛,她近乎诅咒的说,江鬼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以后下地狱一定会遭到千刀万剐的报应。现在她还是一有机会就跟人讲真相,她认为善恶必报是天理,天灭中共是必然,她相信中共这个邪恶政权垮台和迫害法轮功的江、罗、刘、周等元凶遭受天谴的日子已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