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纸币讲真相

慧莲 (大陆)


【正见网2006年05月11日】

师尊在《洛杉矶市讲法》中说:“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 学习了师尊的讲法,我们动脑筋、想办法,制作真相短语纸币,利用纸币讲真相。

一、制作真相短语纸币

(一)在纸币上手写真相短语

从2006年3月开始,我在较为整洁的1角、2角、5角、1元等小面额纸币空白处,工工整整写上真相短语。真相短语主要有:“世界需要真善忍、中国需要真善忍”、“法轮功洪传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牢记真善忍 一定有福报”、“法轮大法好 祛病见奇效”、“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逢凶化吉,遇难逞祥!”、“大法洪传 万载难逢 珍惜机缘”、“法轮大法真善忍 中共邪党假恶斗”、“追查国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全民反对迫害法轮功”,“奇书《九评》 揭露中共邪灵本质 快看!!! 天灭中共魔教在即! 退党团队自救 抓紧!”、“《九评》引发海内外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你退了吗?”、“中共≠中国 全民退党团队就是全民爱国”、“中国≠中共,爱国≠爱党 迎接没有xx党的新中国”、“没有xx党 才有新中国”、“中共魔教 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牟取暴利 杀人焚尸”、“xx党 杀人党 流氓党 腐败党 恐怖党”、“善良人羞与中共恶党为伍”、“退党自救 退党救国”、“告别中共 告别邪党”、“没有xx党 才有新中国”、“没有xx党 中国更美好” “天灭中共 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等真相短语。

(二)在纸币上打印真相短语

为了克服字写的不漂亮;纸币底图彩色过多,打印在纸币上的字过小,看不清;破旧的、褶皱的纸币放入打印机,容易卡纸等缺点,我从手头现有的纸币中找了一些相对新的,想办法从银行兑换了一些新零币,根据明慧网上介绍的方法,做好纸袋,把较新、平整的纸币插入纸带,编辑真相短语,根据纸币背景图案颜色,选择真相短语字体颜色,反复调整位置、高低、大小、色彩等,用喷墨打印机打印出字号较大、漂亮、醒目的1元、5元、10元、20元等面值的真相短语纸币。

(三)在纸币上盖印真相短语

用喷墨打印机打印,对纸币要求高,同修送来了真相印章,使用非常方便,解决了这个问题,不受纸币是否新旧、整洁、皱褶等限制,在每张小额纸币上,都可以盖上清晰的字样“法轮大法好”、“清除中共邪灵 解体中共恶党”。

二、使用真相短语纸币小故事

写有真相短语的纸币,在存自行车时,给了存车管理人员;在乘座公共汽车时安全的投入到公共汽车自动收款机里;在乘坐出租车时,给了出租车司机;买东西时,流通到小商小贩、商家、超市等处;在银行存款时,存入银行,进入货币流通领域。

(一)超市收款员数了三遍收下真相短语纸币

一次在超市使用真相短语纸币,心态不稳,总感觉有一种强加的怕心在想:打印在纸币上的字那么大,万一被发现不收,或出现其它状况怎么办,心态不稳使我面部表情不自然。收款员要我倒找她7.7元零币,我一数身上正好带着7.7元零币,其中有一张纸币上打印着大大的“法轮大法好 祛病见奇效”,在收款员数钱的同时,我在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心里对收款员说:我是为你好,你收到真相短语纸币是你的荣幸。收款员把一百元整币验过,翻来复去数了三遍零币,把钱放入收款机。我离开后,发正念:一定要让收款员看到纸币上的真相短语,并把钱找给其他人,让真相短语纸币在更多的有缘人手中流传。

(二)出租车司机明明白白收下真相短语纸币

“五一”乘坐出租车回父母家团聚,到站时,我按出租车计程器显示金额付给司机16元,其中有1张10元上打印着大大的“法轮功光芒万丈 洪传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字样,出租车司机认真的看了纸币上的真相短语,高兴的收下了。

(三)收款员大声念纸币上的真相短语

5月3日,在一家食品店购物25元,我给收款员105元,让她找我80元,她正准备把我给她的5元找给我,点钱时发现上面印着字,就当着另一售货员和我的面一字一字的念:“中共魔教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牟取暴利 杀人焚尸”,然后把写有真相短语的纸币留下,另给我找了钱。

(四)乞丐呆滞的目光中露出一丝笑意

5月9日,我在一家老字号食品店购物,这家食品店的老总曾因申请到政府资金派人送给我免费食品券,被我婉言谢绝。在这家食品店的分店,我遇到一穿着破烂的乞丐向店家乞讨,售货员怕影响生意,正在哄乞丐走。我想:平时没有机会向乞丐讲真相,不该把他们落下。我先走出食品店,在离食品店不远处,拿出五元钱,上面印着大大的“没有xx党 才有新中国”字样,等着失望的乞丐,把钱送给她,希望她能明白真相。她呆滞的目光中露出一丝笑意。

(五)天天使用真相短语纸币

我在每张小额纸币上盖上真相短语字样,天天用于购物购买日常用品,来回交换,把盖有真相短语的纸币使用出去,把找回来的钱,再盖上真相短语。由于一开始使用打印的真相短语字号较大,很多收款人员在清点钱时,都看到了钱币上的真相短语,再收钱时,许多店家的收款人员,无论大额小额纸币,都要来回看,但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在收钱时收款人员就是看不到纸币上的字,等我安全离开后,发正念:一定要让印有真相短语的纸币加快流通,让更多的人看到和使用。

三、利用大面额纸币

由于国内50元、100元大面额纸币有假币,商家、银行在收时,都要验币,怎样利用大额纸币,我做了一些尝试。

  (一)把写有真相短语的大额纸币存入银行

我仔细观察50元、100元大额纸币,发现许多大额纸币上写着人名、数字等,能通过验钞机在银行内外流通。我试着在50元、100元大额纸币上用铅笔写上“真诚 善良 忍耐”、“三退1000万人”,与其它没有写字的纸币一起分别存入农业银行、商业银行。在存入前,先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然后对着银行收款员和验钞机发正念,结果很顺利的通过验钞机验钞,把写有真相短语的纸币存入银行。据我观察,只要通过验钞机验钞,银行工作人员一般不会一张一张查看上面是否有字。

  (二)用写有真相短语的大额纸币购物

“五一”劳动节这天,回家看望父母,去一家鲜食店购买食品当礼品,使用了一张写有“真善忍”的50元纸币,使用时心里对收款员说:“收下吧,对你有好处。”收款员用手感觉了一下是真币,果真收下了。下午我去一家超市买牛奶,使用了一张写有“法轮大法好”的100元钱,收款员验币后,也收下了。

5月8日,在一家电商场购物,临去前,在两张100元纸币空白处,分别用铅笔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用铅笔写主要是为常人考虑,万一常人不接受,可以用橡皮擦去表面的字,不受经济损失。在购物时,都顺利通过验钞机验钞,被收款员收下。

我们在制做真相短语纸币时心一定要纯正、纯净,使用时要发正念清理收款人员身上和验钞机上的邪恶因素。为了安全使用真相短语纸币,等安全离开后发正念:让收款人看到纸币上的真相短语。我们做事心态平稳,才能收到良好效果。人都有明白的一面,只要我们正念正行,师父的法身就会帮我们把事情做好。

在纸币上写、打印、盖印真相短语,由于句子太短,提供的信息很少,只能让人知道一个简短信息,引起人们交流的话题,即使人们看了,也不能完全明白真相,要与其它讲真相方法配套使用,或当面讲清,或张贴宣传画,或投放光盘、小册子、传单等,直到人们明白真相、“三退”,真正达到救人的目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