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绿色博览会

国峰


【正见网2006年05月17日】

2006年5月14日是今年度“绿色博览会”近两个月展览期的最后一天,虽逢大雨倾盆,游客不象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时那般人潮拥挤,不过为了让更多的人们明白法轮功真相,宜兰县法轮功学员仍顶着风雨,进入博览会所在地-冬山乡“武俏坑风景区”发送真相资料。

这项结合了自然生态、运动休闲、健康环保的博览会,已连续数年举办,名闻遐迩,每天都吸引许多来自台湾各县市载满游客的游览车前来参观,今年已逾40万人次。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日,学员们牺牲与家人团聚的假日,自发的来此地炼功洪法,向游客们展示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

雨中传递真相


该日学员进入园区后,因下雨不方便炼功,就开始派发“中共劳教所活摘器官盗卖”的真相资料。众所周知,法轮大法传出迄今14年来,使全世界上亿的人身心健康、福国利民,已获各国1300多项褒奖。但自1999年7月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却遭江氏集团与中共残酷迫害,被抄家抓捕、劳教判刑与酷刑折磨,已有2893人被迫害致死。

游客阅读真相资料


今年3月媒体更曝光中共劳教所与集中营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牟利后焚尸灭迹的暴行。近七年来宜兰法轮功学员与世界各地学员共同努力讲真相,希望世人了解中共邪恶的本质,共同制止迫害。

在候车处派发资料给游客的杨伯伯说:“今天比平时天气好时更容易发送,游客一个接着一个都拿资料。”可能学员冒着风雨讲真相的善心,所形成的祥和之场感动了这些游客吧!该日的讲真相活动不因雨势而中挫,也为今年在绿色博览会洪法画下了完美句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