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助师救世人

祥瑞(山西)


【正见网2006年05月26日】

母亲再次住進山西一家医院,做心脏手术。我意识到,对卫生系统讲真相做得不够,师尊再次安排我到医院讲真相。只要我们正念正行,每一次坏事师尊都可以为我们变成好事。去掉亲情,我把母亲当作要救度的一个世人,在医院助师救度更多世人。病房里有专门护理,让家属在病房外等候,有事才能到病房里面,我在陪侍母亲的同时,在医院可以做一些证实大法的事情。
  
  一、散发、张贴真相资料和护身符

  在邪恶中共的欺骗毒害下,一些救死扶伤的白医天使沦为恶党的杀人工具,大量医院和劳教所、监狱互相勾结,通过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手术牟取血腥暴利。为了让医护人员了解中国活体器官移植黑幕,借鉴德国医护人员在纳粹当政期间对犹太人种灭绝中所犯罪行被执行死刑的历史教训,在医院散发、张贴传单《救救医生》(呼唤良知制止屠杀特刊)、光盘《中共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售法轮功学员器官大曝光》、《觉醒》、《法网在收》、《明慧周报》(山西版)、微型“三退”真相图片、护身符等。希望医护人员能看到真相资料,认清:参与迫害法轮功会给自己带来被灭口的危险,停止暴行,收集、保存证据、证物,配合调查真相委员会工作,并把真相转告其他医生和护士。
  
  二、再次给校医讲真相

  我父亲好友的夫人是一所学校的校医,通过讲清真相,已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好友的病情也有很大好转,但仍在这家医院住院。校医告诉我,病人得了脑积水,以前双手紧紧抱在胸前,牙关紧咬,喂一点牛奶都很困难,主治大夫也没有好办法。默念后,突然有一天,双手松开,牙关松开,现已能吃饭了。我再次教病人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人跟着默念,我告诉病人和校医默念时一定要心诚,现在半信半疑默念效果都这么好,诚心默念,认真学《转法轮》,病人很快就能出院。

  我给校医和病人進一步讲护身符的故事:有一个人生病多年,突然病情严重,家人已给他穿好衣服,准备后事,结果他到阴间走了一趟,阴间不敢收,因为他身上装着法轮功护身符。校医主动向我要了4张护身符,一张装在病人的口袋里,一张给开车的儿子,一张给上学的孙子,一张自己留着。同修和我制作了许多护身符,大多散发或送人,没有送给自己的孩子,受校医的影响,我回家后给自己孩子床头柜和书包里各放了一个护身符,保孩子平安。

  我把《救救医生》、《法网在收》、《觉醒》等真相传单送给校医,让她進一步了解真相,以便把真相告诉其他医护人员。校医看《救救医生》时说:“很多事情都是上面安排的,医生、护士只是执行任务。”我说:“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是非自己辨别,上面有安排不愿做可以回避,做了坏事就会受惩罚。如果大家都知道做了坏事会受到惩罚,也就没人敢做坏事了。”我指着传单上“前车之鉴”图片说:“执行纳粹灭绝犹太人任务的护士,在纳粹败亡后,受到了绞刑。不是什么任务都可以执行的。”

  校医已在读《转法轮》,读起来有困难,我告诉校医说:“你和病人现在住一个单独病房,你把宝书《转法轮》拿到病房来,一字不落的给病人读,在读的过程中不要问为什么?读完一遍后,你会提出很多问题,你读第二遍就知道问题的答案了。读完第二遍,又提出一些新问题,读第三遍,第二遍的问题就全部解答了……”

  临走时,我告诉校医和病人,大法洪传,万载难逢,一定要珍惜机缘,校医合十感谢我,我合十感谢师尊让她和病人明白真相并还礼。

  当我再次见到校医时,校医告诉我说:她女儿怕在医院读《转法轮》被人发现,带来麻烦,干扰不让在医院读书。我告诉她:“不要怕,其实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转法轮》的内容,你当着他们的面读,他们都不知道,我已经两次在医院当着许多人的面读《转法轮》,他们感觉很好,但并不知道我读的就是《转法轮》。”

  另外,我送给校医《九评xx党》书和《20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让她了解xx党的邪恶本质,早日三退。告诉校医光盘上有突破网络封锁软件,可以上网,了解更多真相。
  
  三、继续给母亲及病房的人讲真相

  母亲住在一个大病房,病房里有病人及家属、护理、护士等十多人,我给母亲讲真相虽然说话声音不高,但大家都在竖着耳朵听。通过不断给母亲讲清真相,母亲对大法的态度由坚决反对到时好时坏,似信非信,需要不断深入给她讲清真相。母亲问我最近与领导关系如何?我说:修炼法轮功的人宽容、忍让,不争名利,与人有矛盾很快就能善解,我诚心配合领导的工作,得到了领导的信任,关系融洽。

  我给母亲讲发生在她自己和亲人身上的奇迹。上次母亲住院是急性脑梗塞,我让弟弟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带着心脏起搏器的母亲避免做核磁共振检查,避免了重大医疗事故,因为带心脏起搏器的病人禁止做核磁共振。父亲原认为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使病好是“迷信”,在他住院期间,亲自默念体验,大夫说手术后要住10天医院,只住了2天就出院了。

  母亲说:“炼法轮功的人身体是好,但人都会生老病死。”言外之意炼不炼功都得死。我说:“人的肉身会死,但人的元神不死。人体是由细胞组成的,细胞是由分子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组成的,原子是由更小的微粒组成的。人死了只不过是细胞脱落,微观下的人体去转生。但修炼和不修炼大不一样,修炼圆满的人成了佛道神,不再受轮回之苦,而不修炼的人死后要六道轮回,六道轮回是天人、人、动物、植物、物质、修罗道(鬼)的轮回。许多70多岁的老人,修炼法轮功后,看上去象50多岁,无论男女老少,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受到各个国家的广泛欢迎。”

  母亲说:“现在已不公开批判法轮功。”我说:“内紧外松,前几天国家安全局的特务还到我们单位了解情况。单位领导告诉他们,我是单位的业务骨干,人品好,工作很出色,特务说,这些他们都知道。许多特务了解了法轮功,觉得大法好,被转化修炼法轮功。”

  母亲说:“台湾有许多政要回大陆来,说明在xx党领导下,中国的国际地位提高了。从中央电视台‘海峡两岸’节目中看到:台湾政坛乱其八糟,甚至公开打斗。”我说:“中共媒体误导大陆观众,把台湾政治民主说成是政坛纷乱,在台湾虽然国民党不执政,国民党可以公开批评民進党,民進党可以公开批评国民党,互相公开批评,表明各自的政治主张,能够促進民主。大陆的民主党派敢公开批评xx党吗?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辩护,而遭到特务的跟踪,更不要说公开发表自己的见解。只有民主才能使经济快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2005年台湾人均GDP为26700美金,是大陆的11倍,大陆官员以企业高层人员身份访问台湾,发现台湾人民亲和,人民素质很高,晚上没有打骚扰电话的,没有随地吐痰的。台湾有30多万人修炼法轮功,总统陈水扁、副总统吕秀莲、国民党主席马英久都支持法轮功。而xx党搞独裁受到全世界的唾弃,苏共退党400万人就解体了,已有1000多万人退出中共,中共很快就会解体。”为了深入讲清真相,应该把政治问题讲清楚,让常人放弃对中共的任何幻想。

  母亲做完手术后,我让母亲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便尽快康复,母亲却说:“我就是不相信嘛。”我把该讲的都讲了,母亲还是这样,我真有点失望了。医生告诉母亲要平躺、监护三天,母亲躺了半天,就全身出汗,关节疼。我对母亲说:“由不相信到相信有个过程,相信了,自己少受点罪,早出院。你不相信,你难受,无人能替你。”

  不管我怎么讲,母亲就是不信。不管母亲信不信,我还是要做该做的,在母亲没做手术前,我就把护身符放在她的枕头下面。做手术后,我就在病房给她和其他病人读《转法轮》,母亲被监护了半天,主治大夫就告诉她第二天可以到普通病房了,原需要平躺三天,现只躺了一天就可坐起来了,伤口长得很快很好(母亲患有糖尿病多年,糖尿病人手术后伤口很难愈合),大夫和其他病人都感到惊奇。其实母亲受共产党欺骗太深,共产邪灵企图死死的控制她,不让她相信“法轮大法好”。在给母亲讲真相过程中,别的病人受益了,劝她默念。虽然母亲不太相信默念会有效果,师尊的法身还是帮她调整了身体。

  四、深入给家人讲清真相

  上次父亲在这家医院做手术时,我家的亲属与许多病人的亲属们都在手术室外等候,我用手机当众播放MP3《普度》、《济世》等大法音乐,并把《20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盘送给亲友们。弟弟在学中国经典著作,认为那是最高的、最好的,我告诉他:“法轮功洪传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融贯古今,融贯中西,是经典中的经典,是最高的、最好的。”

  这次我在医院里投放的真相资料,个别被弟弟拿到了,他告诉我在医院看到护身符和微型“三退”真相图片。我把两期《护身符的故事》给他,他认真看完后对我说:“你是咱家的神仙!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我们都跟着你沾光。”我对他说:“早给你们讲真相,你们不听。不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你仅仅默念两句话就已经受益非浅,如果自己炼功的话,你都想象不到有多好,将来炼功后你会为过去失去机缘而后悔。”我问弟媳:“我原来送你的《转法轮》书还在吗?”弟媳说:“还在。”我告诉弟弟:“回家看《转法轮》吧!你会知道什么叫佛法无边。”

  我还带了一些新的真相资料《明慧周报》(城市绿洲,第68期)、台湾、香港、美国大法弟子、社会团体游行活动,胡锦涛访美,王文怡白宫呐喊等图片,让弟弟、弟媳、妹妹传看。因为所选真相资料有针对性,都是刚刚发生的事情,图片画面信息量大、直观,大家都觉得很好、真实可信,中共的谎言:“台湾、香港没有多少人炼法轮功,哪些讲真相的是花钱雇用的”、“只有个别人退党,入党还要花钱走后门”等谎言不攻自破。我父亲曾去过香港、台湾,回来时曾向家人重复过中共的谎言。大家看完后,我把这些真相资料放在我父亲的包里,让他带回家去看。

  五、护身符显神奇

  母亲同事的母亲,是一位80多岁没有文化、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的老太太,心脏、肾脏衰竭,呼吸困难,这次与我母亲住在同一病房。这位老太太因心脏、肾脏衰竭上次住院花了4万元,这次家人对她不抱希望。我给母亲讲真相,母亲的同事也听到了。我针对母亲同事提出的问题,给她讲清真相,从天安门自焚伪案到法轮大法洪传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到1千万三退大潮,给她看台湾、香港、美国大法弟子、社会团体游行活动,胡锦涛访美,王文怡白宫呐喊等图片,送给她传单《护身符的故事》,让她了解大法的美好,送给她母亲一张护身符。当时她母亲胸憋气闷,呼吸困难,刚刚被医护人员抢救过,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我告诉她把护身符放在她母亲的枕头下面,她一边接过《生命的护身符》,一边念:“心念法轮大法好 天赐洪福保平安”,刚把护身符放在她母亲的枕头下,她母亲突然坐起来看着我,我对老人说:“跟我念‘真善忍好’”,老人说:“真善忍好”,我说:“法轮大法好”,老人说:“法轮大法好”。老人抱着我的胳膊说:“好啊!好啊!你真好!你把我从很远的地方叫回来了。”我说:“是你有善心,我师父把你叫回来了,谢谢我师父吧!”老人说:“我好了!我好了!我看见大佛了!”不一会老人就能下地了。家人问:“为什么这个护身符会有这么大的力量?你是怎么得到护身符的。”我说:“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功,每个人都有很强的功,设计了护身符的图案、配上吉祥的文字,放在明慧网上,国内大法弟子可以下载、打印、塑封,上面有我师父的法身,威力无穷。传单《护身符的故事》上有听明慧广播的方法。”这母女俩亲自体验了大法的神奇。
  
  病房里老病人走了,又来了新病人。母亲刚做完手术,回到病房,一位48岁的新病人躺在母亲旁边的床上,得的是心肌梗塞,血压90-150,腿、胳膊胀疼,疼的心发慌。家属不让在病房中待,出去了。医生、护士、护理因病人太多,叫了几次,都没有人看她。我对她说:“默念‘真善忍好’”,她跟着念。我看她难受的厉害,把一个护身符放在她枕头下。过一会,她好点了,我说:“默念两句话‘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跟着默念。又过了一会,已经不难受了,医生护士才有空看她。她比我大三岁,我看病魔中的她象50多岁,她看我象30多岁,炼功人比一般人显得年青。她告诉我:她所在的村子有许多人在悄悄炼功。我说:“等你出院了,就去找他们学炼法轮功,他们会帮助你的。”

  在母亲病床对面,新来了一位66岁的老太太,因在农村伺候病人,劳累过度,她自己得了冠心病,眼肿、背疼,无人陪视。我走到她床边,简单的聊了几句病情,给她讲默念的效果,直接了当的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减轻病痛,她跟着默念,我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她收下了。过一会,我再看她时,她已经好多了。我说:“把护身符带在身上,会给你带来好运的。农村缺医少药,你再去农村遇到病人,就让她们默念,肯定会减轻他们的病痛,给她们带来好运的。”老人非常感谢我。
  
  六、讲清真相的体会

  由于“天安门自焚案”和中共的许多谎言迷惑性、欺骗性很大,许多常人都会提出各种各样的疑问,要耐心一一解答。把基本真相讲清楚,如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中共为什么镇压法轮功,法轮功是否参与政治等。讲真相一般不谈政治问题,但为了让常人彻底放弃对中共恶党的任何幻想,该讲的时候,也要讲清楚,以便常人“三退”。

  医院里有许多危重病人,病人有病乱投医,医院收费很高。一听说默念不花钱、少受罪、能好病,病人大多愿意试一试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能减轻病痛,使病人相信大法好。

  常人明白真相后,也会讲给别人,但深层问题讲不清楚,容易被不相信的其他常人问住。大法弟子要给每个有缘常人一个一个的讲清楚,要了解他们有哪些疑问,有针对性的解答。

  大法洪传,大陆人更愿意了解台湾、香港大法洪传情况,当面给他们台湾、香港大法洪传、声援退党图片,他们看了爱不释手,愿意留下给更多亲人看并收藏。

  一些常人反反复复,是因为旧势力不肯放过他们,死死的抓住他们,挡住他们不让他们完全明白真相,让他们说冒犯大法的话。在讲真相过程中,当对方提问题或说话时,要不停的发正念,清除他们身上的邪恶因素。离开后也要持续发正念,继续清理邪恶因素。每当看到常人有反复时,我都会想到师尊当年救度我们的艰难,师尊从不放弃我们。不管多么艰难,我们都要反复的、持续的、深入细致的讲清真相,助师救度世人。

  很多常人受中共谎言欺骗,根本就没有看过《转法轮》等大法书籍,没有听过《普度》、《济世》等大法音乐,可以在医院给病人读大法书,放大法乐曲,使病人在学法、听音乐的过程中早日康复,为他们将来得法打基础。

  凡是讲清真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们都会受益,是师父的法身在给有缘人调整身体,从新安排人身道路。世人有的能知道,有的不知道,但却感谢给他们讲清真相的人。

  通过这次助师救世人,我认识到:医院里有许多病人、家属、护士、医生需要我们去讲清真相,我们一定要利用各种有利条件去讲真相,选择有针对性的真相资料到医院及卫生系统散发、张贴。

  许多常人在觉醒,渴望了解真相,了解得到真相资料的渠道,要告诉他们通过听广播、上网(赠送破网软件)等渠道,可以全面了解大法真相。常人明白真相后,要为他们学炼法轮功提供更多帮助。

  大法洪传十四周年,重温师尊经文《大法之福》:“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开创无量大穹圆容不灭之法理,之无量智慧。此乃众生之福,众大法徒之威德。……世间众生将回报大法与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我们助师救世人真是无上光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