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师尊在重庆传法的日子

重庆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26日】

我今年57岁,93年喜得大法,有缘参加师尊首次在重庆办班。

我第一次见到师父,当时我激动地哭了,寻找几十年的明师今朝终于得见,说不完的喜悦。

当师尊知道我经济困难时,当众退给我一半的学费25元,我不收,师尊一直要我收下,我急哭了,说:“李老师,我听了您的课就应该交学费,您不收我的钱,您就不承认我是您的弟子。”

师父慈悲庄严地走到讲台前说:“你们都是我的弟子!”佛音穿透层层空间,我感到这是洪大的慈悲,师父右手一挥,我看见整个传法场上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雪花般的法轮,全场顿时掌声雷动。

93年、94年师尊两次来重庆讲法传功,每次都是住价格低廉的宾馆,宾馆人员不理解地问师父:“李老师,你也是很有名望的气功明星了,应该住高级的宾馆。还住这么简朴的宾馆?”师父微微一笑,什么也没说。

师父吃饭很简单,从不大鱼大肉,有时一碗小面。重庆人爱吃辣椒,无论面、汤、菜都放辣椒。有次师父午餐吃小面,老板不知道师父是北方人不吃辣椒,在面里放了很多辣椒,师父辣得满脸是汗,什么也没说,静静地将这碗小面吃完了。

一次师父在一家个体小餐馆吃饭,师父将饭中一颗谷子剥开后吃下,当时很多学员看见师尊不浪费一粒粮食,个个都不再将剩饭倒掉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