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良知勇气能铲除邪恶,复苏世界的美好

──致各国元首和媒体的的公开信


【正见网2006年04月05日】

尊敬的阁下:您好!

我们在心急如焚中给各国元首和各大媒体写这封信,紧急呼吁你对正在中国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令人发指的罪恶与残暴予以高度关切,并以你可能的方式帮助立即终止中共在其法西斯集中营内活体摘取器官、大规模屠杀善良民众的邪恶暴行,终止这场长达近七年对信仰的迫害与戕害人类良知的灾难。

如您所知,今年3月9日,一位流亡美国的原中国记者R先生向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披露在中国辽宁沈阳的苏家屯有一座类似纳粹的集中营。里面曾关押着至少6000名法轮功学员,其中4000人已被活体摘取肾、角膜、心、肺和肝等脏器以牟取暴利,遗体被就地焚烧灭迹,目前尚存活的2000余人生命危在旦夕!凡入集中营者,无论生死,从此蒸发,销声匿迹!紧接着,另一位勇敢的女士以其曾亲身参与在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角膜的前夫(外科大夫)的惨痛经历,在美国经《大纪元》指证苏家屯集中营的罪恶。更有勇者,近日由中国沈阳军区一位老军医冒险揭露:当今中国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类似苏家屯的集中营达至少36个之多!苏家屯地区医院的地下集中营在2005年初的确曾经关押超过1万多人,摘除器官也很普遍,焚烧尸体甚至活人直接焚烧也很普遍。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在吉林, 地址不详,只知道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集中了很多的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更多令人发指的罪刑与远胜法西斯的邪恶和恐怖正在被揭开。

众所周知,在这场迫害中,中共开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抹黑、造谣和构陷……它们建立比盖世太保有过之而不及、臭名昭著的610系统;导演“天安门自焚”等一系列自杀、杀人伪案;推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耗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 … …等等等等。法轮功学员加上他们的亲朋好友,数以亿计的民众被直接拖入这场灾难;大陆法轮功学员被强迫洗脑,“转化”,被高压、株连亲人、酷刑逼迫放弃对“真善忍”的正信;虽然已被外界核实的情况仅是迫害冰山之一角,我们已经知道:近三千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至少6000人被非法判刑,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各种令人发指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恶警光天化日之下强奸母亲般尊贵的长辈们……罄竹难书,人神共愤!而苏家屯、672-S的曝光,才告诉世界:更多、更黑暗的罪恶却被掩埋在数十个秘密死亡集中营中,更多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六年多中,在不为外界察觉中被酷刑、被轮奸、被活体摘取器官、被焚尸灭迹!

然而,过去六年多中,即便在中共严密强大的信息封锁、新闻控制与造假之下,在极其有限的迫害真相曝光之下,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坚忍不拔的向世界揭露着这场空前的迫害,呼唤着世界的正义援助。在海内外法轮功学员艰苦卓绝的讲清真相,和平理性反迫害之下,在海内外以高智晟律师为代表的越来越多的正义之士及国际社会公开呼吁停止虐杀、谴责迫害的努力下,迫害再难掩盖之中,中共恶党又同时倾其国力,继续用谎言、暴力、伪善和利诱对所有海内外华人同胞和国际社会进行欺骗和洗脑,诱骗人们对这场迫害或保持沈默,或麻木不仁,或违心附和,甚至助纣为虐,从而泯灭着人们的良知,强奸着人们的尊严,谋杀着人们的独立精神,窒息着人们的道德勇气。因而国际社会终止这场非人道迫害的声音显得微弱,相应的道义行动显得迟缓和无力!

古人把不学而知、不学而能,先天具有的判断是非善恶并做出相应选择与行动的能力,称为“良知良能”,亦即老百姓所说的“天良”,天赋与人的善良本性。对宇宙真理的探索、正信和坚持,善心,道义承担,是良知良能中最关键的“知”与“能”。那么,对正信的迫害与虐杀,便不仅仅是对一个正信团体孤立的迫害与虐杀,而是对所有人,包括旁观者甚至施暴者自身良知和精神的戕害和毁灭了。与此同时,中共暴力和宣传机器对国际社会的愚弄、欺骗、威逼、利诱和指鹿为马,更是对每一个人良知与勇气的谋杀与泯灭,对人类尊严的公然践踏。

尊敬的阁下,两千年前基督徒殉道的惨烈还在人类的良知深处诉说神的震怒与劝诫;六十年前纳粹集中营中的悲歌还在文明世界中激荡着NEVER AGAIN(永诀虐杀)的回音。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七年了,数以千万计遵循“真善忍”原则的法轮功学员却还在中国,以惨绝人寰的代价坚守他们对真理和神佛的信仰,坚守着人类的良知、正念、正义和尊严!他们高贵的身躯在外界的沈默、犹豫不决、怯懦和冷漠中被酷刑、被轮奸、被肢解、被焚毁!这是自由世界、自由人们的耻辱!

尊敬的阁下,如果你在两千年前基督徒遭受迫害时会挺身而出,力尽所能,阻止迫害对神的正信;如果你在六十年前已经知道了纳粹屠杀犹太民族的真相,而会挺身而出,力尽所能,停止虐杀;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数千年人类文化、文明的沉淀与洗礼,今天,面对一个毫无人性的共产邪教暴政倾其国力对信守“真善忍”的善良民众的灭绝性迫害,面对近七年来数以万计的迫害曝光,面对象苏家屯死亡集中营这样不可饶恕的邪恶的曝光,您一定会挺身而出,力尽所能,一同来终止人类这场空前的劫难。您应该做到,因为那是您的责任,您能做到,因为那是良知和正义所要求。我们一起应该做到,我们一起能做到,因为我们要对自己和人类负责,因为我们的善良本性不允许我们袖手旁观,因为此时此事,保持沈默就是同谋和犯罪。

我们是来自中国内外,信守良知、正义,热爱和平和自由的个人和组织,以我们天良和善心,以我们对手足同胞的关爱与责任,以我们对真理、神和大自然的敬畏与热爱,谨一同向您发出焦急而严正的呼吁,我们一起发出声音,行动起来,促成如下正义行动的尽快完成:

1、在胡锦涛四月访美时,促请布什总统当面向胡提出解散苏家屯等36个集中营,立即停止迫害,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2、马上组成国际调查组织,包括各国政府观察员,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及其酷刑委员会,以及国际人权组织(包括法轮功学员代表),前往中国调查苏家屯及类似集中营,和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概况,也为进一步详尽调查,取证和建立相关档案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

3、呼吁立即在美国和其他自由民主国家筹建专门营救机构,接受与安置在类似苏家屯集中营中遭受迫害有生命危险的法轮功学员,让他们得到妥善的治疗。

4、呼吁、支持及筹建国际特别刑事法庭(审判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刑事法庭),对近七年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非人迫害及相关犯罪人员进行立案、取证、调查、以最终进行公开审判。

(*此公开信转抄: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人权理事会,酷刑委员会,国际刑事法庭,海牙国际法庭,欧洲人权法庭,世界各大媒体。)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Global Mission to Rescue Persecuted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GMR)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