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共各界特务和610办公室

白文


【正见网2006年03月15日】

法轮大法是神圣的修炼。修炼者在实修中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都体现着善良修炼者在心性提高后的善良和为他,法轮大法的修炼不仅使修炼者自己身心获得巨大的真实变化,也是现今社会上唯一的一片人间净土,带给他人,社会,人类那些已经失去的善良和美好,并维护着社会的道德。

法轮大法是这样神圣伟大的修炼,而中共恶党却愚蠢的用尽一切最卑鄙恶毒的手段迫害。在这过程中,也完全靠着对真相和事实的封锁,而采用最不负责任,最无耻的谎言来欺骗着所有的世人,当然这其中也许包括着那些所谓的特务人员。

大法已经在人间处处体现着他的神迹,大法未做任何广告宣传,仅仅靠着民间“人传人,心传心”的流传,而且多是修炼者在自己修炼后身心奇迹般的变化后,如多年无法治愈的病患的康复,自己重新树立善良的人生观等,而把大法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这样的广为传播,而且在很多百姓心中也都是心明眼亮的!

而迫害者却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来迫害这些善良的大法修炼者,你们以为你们是在做所谓的维护国家稳定,在做一份正当的工作,以为对《大纪元》报纸的无耻扰乱,对国内学员向世人讲清真相的资料点的破坏,和对学员的迫害骚扰,这是在做你们所谓的工作?其实,在善良的世人中,多数都是同情或支持他们所接触的大法学员,而你们所做的无异是把自己树立在世人的对立面上,明白真相的世人,相信包括你们的父母妻子儿女,也都会不齿你们的卑鄙。当不久的将来,树倒猢狲散,无论是恶党倒台,或者是靠山倒台,甚至是为了自保而抛弃你们时,你们的一切恶行,将暴露在光天之下!这时就一切都后悔已晚,等待着你们的只有下半生的羞辱和牢狱,甚至是按罪刑丢了性命。

常言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李洪志老师在《除恶》中说的很明白了:“从现在起,我与众神完全撤掉人类这种职业的前程,撤掉在99年“7.20” 之后所有中共恶党制造出的流氓特务的人生福份,叫他们在自己造下的罪恶偿还中走完极短的人生。特别是所有参与和策划亚特兰大事件的人,他们的人生福份将全部被撤掉;从现在开始,他们将会在还恶业中生不如死,而且会很快的一个个的死去后下地狱。如不悔改,所有海内外的中共特务都将面临同样下场。我是在救度一切众生,不想有未来的也不能叫其毁掉众生得度的机会。那些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我希望你们真正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恶党为什么迫害大法弟子,更希望你们有好的未来。”

法轮大法是最神圣伟大的佛法修炼,精進的修炼者都能亲身证实到佛法修炼的人间神迹,各类实例数不胜数。而今天你们也将很快能亲身证实到佛法的威严所在,这一切的恶果,也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希望你们能珍惜自己的未来,停止迫害,洗心革面,重新做一个善良有正当职业的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