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法得福报的奇迹轰动整个工地



【正见网2006年04月04日】

2005年3月的一天,风和日丽,我到工地去,二、三十位民工在疗养院坡下修建花园。其中一位民工突然牙痛起来,痛的很厉害,连活都干不了,附近没有医院和药房,正在发愁。我对他说:“你就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会好的,其它病痛也管用。”他点点头表示试试看。

这时旁边一位留大胡须的民工却不以为然,也不知触犯了他哪根神经,就大叫起来:“你这老爷子是干什么的,来这宣传迷信,有病不吃药能好吗?这不是胡闹吗?”牙痛的民工说声“现在买不着药怎么办”,仍然按照我告诉他的做,只默念几分钟,他的牙就不痛了。他高兴的对大伙说:“我牙病好了,不痛了,再也不用受罪了。”大家问他怎么好的,他说:“就按照老爷子说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念了几遍牙就不痛了。谢谢法轮大法!谢谢大法师父帮忙!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

经过他一说,轰动整个工地。民工们都议论开了,都赞扬说法轮大法能祛病健身,效果那么好,真是出人意外。

几天后当我再次去工地时,民工们很热情,大老远就喊:“法轮功又来了!”尤其大胡子民工,高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工地民工都听到了。他还歉意的说:“过去不信法轮功,认为是迷信,通过事实我相信了,真的从内心里服了,以后也要学炼法轮功。”我告诉他法轮功不是迷信,是科学,不仅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是高德大法,济世度人,能促使人们道德回升。

由于民工们明白了法轮功真相,他们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果真身心受益,身上有些病痛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他们激动的说“法轮大法太神奇啦!这么好的大法,年末回家也要告诉家属和亲朋好友相信大法,牢记‘真善忍’。”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