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大法护身符 我两次逃过大劫难



【正见网2006年03月25日】

我是一名开油罐车的司机,前几年一直都很顺利,也不知最近这两年怎么了,总出差错,三天两头闹点事。仅2003、2004年两年中,就发生了好几次不该发生的事,冤枉钱没少往外拿。记得有一次去农村送油的途中,我的车正常行驶,车速还不快,也没觉得刮着人,竟然有一个人倒在我的车前,硬说是我把他撞倒的。那一次我就拿出一万多元钱,在这两年当中我不但没挣着钱,连老本都搭进去了,说句实在的,我现在开车都有点发怵了,觉得自己太倒霉了,整天愁眉苦脸的。

有一天我给别人送油,在车上有位大姐问我说:你最近怎么了,老象有心事似的。我就把我这两年发生的事全说了。她说:“是呀,现在这年头竟出些奇怪的事。”说着说着,她竟跟我说起了法轮功的事,她说法轮功怎么怎么神奇,怎么能祛病健身,如果你真心的去信大法,大法真能保佑你幸福平安。我当时就想:你的话太玄了吧!但我也没有反驳,就象听神话故事一样。

然后她又送我一本《转法轮》书,还有一个小册子,一个往车上挂的大法护身符。我心想反正也不要钱,那我就收下吧!我现在正处于倒霉时期,就算有病乱投医,我就信她一把,反正我没搭上什么。人家不常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吗?所以我就把那个护身符挂在车上,有人问起的时候我就说是捡的。没事的时候我就念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几个月过去了。

大概是05年3月份左右,我去农村一个加油站送油,因是春天翻江的时候,一不小心一边轱辘压进地下很深,当时车就大面朝天的翻过来了,车里面装着10吨汽油,但一点没洒,我在车里面坐着连皮都没碰破,前后挡风玻璃全下来了,竟然还没碎。当时的感觉就好象有人给慢悠悠的推过来的。如果当时不是大面朝天而是半斜歪的话,那至少要洒一半油。

赶到现场的人都说,你真是太幸运了,这么大的车翻过来,你竟然连人带车的什么事没有,真是不可思议。我连雇车带吃饭什么的都算上一共花了两千多元。发生这件事情的整个过程中,我真的感到一有人在帮我,当时我就想起了那位大姐说的话: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还有件更神奇的事。过这个年就得说是去年夏天了,大约7月份左右,有一天晚上我开别人的一辆小车回家,正在从北往南行驶的路上,我的车速也很快,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一个人来,我在车里就听“当”的一声撞在那人身上,有一个中年男子直挺挺的倒在我的车前。当时把我吓得腿都不好使了,这下可彻底完了。就在我犹豫的一刹那,心想趁天黑没人发现,我干脆跑吧,车上什么保险、牌照都没有,是个黑车,我能赔得起吗?转念又一想,如果我跑了那人一定会死的。怎么办?怎么办?

这时我的良心告诉我,不能跑,不能跑,哪怕你把自己的整个家底全花光,你也要把人送到医院,这才是做人的起码道德,不能因为我的逃跑,而让无辜的人白白送掉性命,那样良心也会受到一生一世的谴责,经过10分钟的思想较量,最后决定我要把人马上送到医院,决不能再迟疑了。当时我蹲在那人跟前,摸摸他的嘴还有没有呼吸,在这时那人突然醒来,马上对我说:“我没有事。”我把他扶起来,帮他把那甩出去很远的两只鞋捡回来穿上,我说:“你看看哪块痛,咱好上医院去检查检查。”他再一次说:“我没有事,不用去医院。”无论我怎么说他都说没有事。最后我只好从包里拿出100元钱,说叫他打点酒喝压压惊吧!这也是我们两个人的福份,然后那人就走了。

到家后自己真的不知是喜是忧还是害怕,激动得我整夜不能入睡。难道真的有神佛在保佑吗?就在此时此刻我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是法轮大法和大法李老师保护了我,他让我逢凶化吉,不到半年的时间竟两次帮我逃过劫难。

我决定让那位大姐帮我,把发生在我身上的实实在在的两件真实的事写出来。以回报李老师和法轮大法对我的救度之恩。同时我也想告诉所有的人,如果您能有幸接触到法轮功的人,或得到什么书小册子传单的,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爱护,千万不要白白的错过千万年来都难得的缘份哪,这要不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就算打死我我也不会相信的,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真的让我服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